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宇中高擎奥运火炬接受暴雨考验 视金晶为偶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0:54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吉隆坡站接力活动已于昨日开跑,海蝶音乐才子林宇中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名艺人参与奥运火炬接力,独享殊荣,可见他人气居高不下的人气,小天王的实力无可匹敌,与他平日热衷于各种公益事业的健康阳光形象不无关系。

  吉隆坡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的第十三站,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之一的林宇中这次在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接棒深感荣幸。为了一睹林宇中火炬接力的英姿,来自全亚洲的林宇中歌迷们也冒着滂沱大雨自发地沿途为偶像打气加油,一路呼喊:雨神加油!

  当日,整个火炬传递的过程是在大雨中进行的,林宇中作为第39棒奥运火炬接力选手跑的路段为汉都亚路,吉隆坡警方为了奥运火炬的顺利传递甚是派遣1000名警员及其它保安单位的人员,包括125名交警及5名警官在现场维持秩序,警方也派出众多警务人员跟着火炬手一起跑,确保在传递圣火途中不会发生任何事故。

  圣火前行至吉隆坡电视塔前,天空陡降特大暴雨,当圣火完成了在电视塔内的传递后,组委会决定迎着暴雨前行,这也是“祥云”首次经历如此大的暴雨考验。说是“首次”,其实恶劣的天气对于火炬传递早已经不稀奇了,在希腊,祥云火炬曾经多次经历冰雪和雨水的考验,唯一的区别就是,而今天的暴雨不仅是对圣火的考验,更是对所有关注圣火传递中沿途华人华侨的考验。

  在火炬接力后的采访中,林宇中表示:真的好激动!我现在有一种想流泪的冲动,在刚刚接到火炬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且充满自豪感,全世界的目光都在看着我,我觉得脚下的每一步都要跑出华人的精气神,为了能顺利完成这个伟大的重任,我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我觉得是“祥云”给了我力量!今天的暴雨见证了圣火的传递,而经过风雨的洗礼的“祥云”更加灿烂夺目。我一会要给我的北京同事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已经光荣完成了奥运接力的伟大任务。 奥运火炬手是在传递人类的文明,很骄傲自己能获得这样的荣誉,今天顺利地完成这个伟大的任务,我将永远记住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我之前一直在关注奥运火炬接力的每一站,我觉得金晶是我的偶像,她作为“最美丽的火炬手”是当之无愧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