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上海签唱引发数千歌迷 制门票逼老大行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自发行了新专辑《为你写诗》,“音乐大顽家”吴克群一直忙于在各地的宣传活动,新专辑在短短 1 个月的时间里横扫了台湾,内地各大排行榜,“吴式音乐”成功占据整个华语乐坛。优异的成绩让吴克群十分开心,为了感谢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 4 月 18 号吴克群在 上海好乐迪百联西郊店举行新专辑首场签唱会,现场吸引了数千名歌迷的热情支持。小天王不但卖力表演多首歌曲,还成为 4 月好乐迪“ K 歌之王”当月主打星。

    “音乐大顽家”获封“K歌之王”上海签唱引发数千歌迷前来支持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的全新专辑《为你写诗》在 3 月 14 号全亚洲发行,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几乎包揽了台湾与内地所有的排行榜的冠军,形成了一片吴式情歌的天下,新专辑受到了歌迷,媒体等各方面的一直好评。小天王一直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地,为自己的新专辑宣传造势。 4 月 18 号 上海好乐迪百联西郊店举行的新专辑首场签唱会,正式拉开了吴克群全国签唱的序幕。

    得知吴克群即将举行签唱会的消息后,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赶到上海为自己一直支持的“吴老大”加油打气,原定下午 6 点半才开始的签唱会,在中午就已经聚拢了大量的歌迷前来,挥舞着手中的横幅,荧光棒,大声呼喊着吴克群的名字。当吴克群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后数千名歌迷一片欢呼, HIGH 到爆棚。现场吴克群不但获封成为好乐迪“ K 歌之王”,当月主打星,在得知自己新专辑推出的一个月内,自己的新歌一直是好乐迪港台榜的 K 歌第一名的消息,让吴克群连连感谢大家可以喜欢自己的创作。

    歌迷自制“2008吴所不能演唱会”门票 为吴克群心头爱物“赎身”

    在一曲《为你写诗》之后,主持人请上铁杆歌迷为吴克群送出礼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神秘礼物也引起了小天王吴克群的好奇,在揭晓答案后原来是由歌迷自制的一张吴克群 2008 演唱会的门票,贴心的歌迷还自发的征集演唱会的名称,定名为“ 2008 吴所不能演唱会”,超赞的创意和歌迷的贴心都让吴克群感动不已,表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直以来歌迷都在急切的盼望演唱会的开跑,今年应该会给出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歌迷代表还送给吴克群一把吉他,这把吉他的来历可不小,原来是几年前吴克群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的时候,为了赞助内地失学儿童而现场拍卖的自己心爱的吉他,后来经过歌迷们的几经辗转,成功为“老大”的心爱吉他赎身,赠还给克群,希望他能用这把吉他继续为大家创作更多的好歌。开心的吴克群表示希望能在不远的演唱会时用这把吉他为大家演唱,将感动带给更多的歌迷。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