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当评审《为你写诗》专辑成“新K歌之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不识货的吴克群将蜂王乳当成洗面奶誓死不吃第二口

    吴克群《为你写诗》专辑大卖,每一首主打歌曲皆红遍大街小巷,尤其是为你写诗这首歌更是成为新国民 K 歌。种子音乐特别和 MTV 台卡拉卡拉榜与“爱卡拉”网络 K 歌网站合辨“吴克群为你写诗 MTV 卡拉卡拉榜 K 歌大赛”,由爱卡拉网站在线初赛精挑细选出十位歌迷参赛,让喜爱吴克群的歌迷有机会能够唱歌给心目中的偶像听。

    在比赛开始之前,种子音乐特地为吴克群举行了一个庆功仪式,祝贺吴克群为你写诗专辑自发片以来成绩斐然不管是 实体销售 、 数字下载 、 电信铃声 及 K 歌榜单 所有成绩皆是傲视群雄。种子音乐特地准备了一支紫色的“王者麦克风”及“养生十宝”送给吴克群,送“王者麦克风”表示吴克群的创作与演唱功力都深受肯定,《为你写诗》在 KTV 的 K 歌排行榜已经勇冠四周冠军,吴克群俨然已经成为新一代的“ K 歌之王”;送“养生十宝”是因为种子音乐体念吴克群为了为你写诗专辑的宣传从二月到现在一直马不停蹄的宣传毫不懈怠,送上“养生十宝”慰劳吴克群给他补补身体让他有体力投向接下来星、马及内地的宣传行程。

    吴克群获赠的“养生十宝”当中包含了青梅精、保肝药、养心药、红景天、高丽人?、酵素还有蜂王乳 …. 等等共十种健康药品,吴克群开玩笑的说“谢谢种子音乐送我这么多保健食品,吃完这些之后我想我会头好壮壮,相信未来的十年我都不会再生病了!”吴克群也非常开心收下公司送给他的“王者麦克风”并昵称为“大紫”,开心得拿着大紫和歌迷合唱为你写诗,并且开玩笑的说“阿妹有小白我有大紫,以后我会带着大紫去各地宣传。”

    在媒体的要求下吴克群邀请两位歌迷上台和他一起享用蜂王乳,吴克群从来没有吃过蜂王乳一开始还很豪迈的吃了一大匙,一吃下去马上将头往旁边撇,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你确定这是蜂王乳吗?怎么吃起来像洗面奶!”

    在媒体访问时有人问到吴克群的身体状况还问到吴克群的肾脏好不好?吴克群肯定的回答“我的心脏已经开过刀没有问题了,而肝不好是我妈说的我也不太清楚我的肝的状况,至于肾当然是百分之百没问题的啦!”另外,因为今天有很多歌迷选唱牵牵牵手这首歌,吴克群公开跟大家道歉,吴克群说“ MV 当中有三十几秒的救人画面完全没有音乐让歌迷站在台上有点尴尬,对这些歌迷真得很抱歉,但因为那一段我拍的非常的辛苦,所以我一定要将那一段放进去,只能请大家多多包涵啦!”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