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回归EMI 十八铜人金刚护身闯未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7:27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一段时间的角逐,天后萧亚轩的唱片归属问题日前尘埃落地,确定重回Virgin(维京)的怀抱!在整个唱片行业洗牌阶段,能够以亿万身价迎娶到天后萧亚轩,可谓是一张最难得的大喜牌,这也使得EMI的巨星阵容更加的庞大!4/22在北京什刹海会馆,EMI唱片斥资百万为ELVA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还“京”师动众的邀请到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等两岸五地的三百多名记者亲临现场见证喜礼,共襄盛举!EMI Virgin以“2008大喜牌萧亚轩ELVA加盟EMI Virgin亚洲签约记者会”为主题,在北京正式迎娶亚洲文武色全天后ELVA,表示EMI将与ELVA“比E齐飞”,携手再创“京”天动地的华语唱片新荣景,从这一刻开始,ELVA正式回家喽~

  ELVA萧亚轩是EMI的维京品牌签下的第一位艺人,与维京共同成长,并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独立的音乐观点,成为了华语音乐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开拓者,由维京一手打造出的ELVA,一出道便以百万销量的势头横扫亚洲,曾获得IFPI认证的“全球华语唱片最高销量艺人大奖”,成为了华语乐坛的骄傲。2008年,天后回家,EMI唱片选择用最高规格的礼遇欢迎这位天后回家,因此在决定举办签约仪式之时,因为北京与维京都有一个“京”字,所以选择在2008年华人地区最喜气的一个城市----北京举办,更取“京华”及“精华”之含义,表示ELVA萧亚轩是EMI 唱片必不可缺的一颗巨星。

  为了烘托当天“天后回家”的喜庆气氛,古朴的四合院启用时尚的金色调大胆装饰,开场时大屏幕首先播放了ELVA的歌迷们特别录制的一段VCR,他们将精心贴满水钻的凤冠,分别捧到北京的天坛、地坛、日坛、月坛四地为ELVA祈福,希望天地日月无上的力量能守护ELVA,再创演艺事业新高峰!紧接着EMI唱片中国区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香港金牌娱乐董事长黄柏高先生、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分别以内地、台湾、香港及大中华区ELVA的发展设想为内容,介绍了ELVA在EMI Virgin将获得的更大发展空间,黄柏高先生特别强调,将通过ELVA的语言优势,扩大她在电影方面的发展。

  另外,EMI Virgin唱片特别为ELVA剪辑了一段VCR作为回顾,其中包括ELVA在EMI Virgin期间一些很珍贵的成长资料,这也是双E共同拥有的记忆和辉煌,更是一个爱唱歌的普通女生蜕变成华人天后的全记录。难得一见的少林寺出身的武术高手“十八铜人”阵终于威风出场了,恭迎“亚洲文武双色全天后”萧亚轩驾到,也寓意着ELVA将以十八铜人的铜墙铁壁勇闯天下,再创未来美好新前程。ELVA喜溢眉梢的从“十八铜人”中走出,她身着时尚品牌D&G的礼服和饰品,其中的珠宝是国际巨星碧昂斯最喜爱,也最代表年轻品味的纽约珠宝品牌JOSE & MARIA BARRERA,整体造型价值近百万台币,完全时尚天后的气势,Elva万分期待表示,“想起之前在维京的快乐时光,能再回来一起合作真的超级开心,回家真好!”

  EMI唱片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先生送上了玉如意表示庆祝,预示吉祥如意,顺顺利利!他说“很高兴ELVA重新回到EMI这个大家庭,希望她能继续再接再厉,与EMI唱片携手共进,再创辉煌!ELVA是一位非常全面发展的艺人,出众的歌唱天赋和音乐才华,以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让EMI唱片对她的未来之路充满了希望!更有努力把她打造成国际巨星的信心!”在台下二岸五地的三百多名记者及歌迷的共同见证下,ELVA正式重返EMI Virgin!来自EMI巨星阵容的蔡依林、陶喆、罗志祥、黄立行、胡彦斌、花儿乐队及好朋友王力宏、杨谨华也纷纷送上祝福,欢迎ELVA的加入!在签约记者会上,歌迷们还送出了那顶粘满了水钻的凤冠作为进门喜礼,用凤冠比作是满天星辰,一方面寓意天地日月守护星辰,在歌迷的眼中,今天的主角、我们的巨星ELVA将会是他们心中永远不落的星辰;另一方面送上凤冠更有金凤还巢之意,满心期待ELVA与EMI唱片的再度合作,将会是又一段美好姻缘的开始。

  Elva将于6月左右推出全新专辑,黄伟翔先生表示将会调动EMI全部能量为ELVA保驾护航,让天后更加光芒万丈!!

  附:什刹海会馆曾是早年康熙大帝幼年读书的地方,园内立置一面由一百个“寿”字组成的百寿墙,上面的“寿”字均出自康熙、乾隆两位盛世皇帝的御笔,大有福禄无疆,安宁康达之意;而会馆三面环水,又位于白米斜街的东侧,在古代,水即为“财”,粮即为“富”,寓意三面进财一面得富。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