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任爱心大使献爱心 六千万让植物人有个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帮助植物人卖力打气   筹六千万让台东植物人有个家

    吴克群担任“ 2008 年创世基金会台东建院爱心大使”, 24 日特地在台北统一元气馆举辨“种子.希望.爱”记者会,希望为创世基金会建立第 16 所清寒植物人赡养院台东分院的目标加油打气,呼吁大家踊跃献出爱心,帮助创世基金会早日筹措到建院目标金额六千万。台东地区面积全台排名第三,但当地却仍未展开植物人服务,当地植物人仅能住进台南、屏东、板桥等地,病患家属每趟往返探视,就需花费将近 8 小时路程,遥远的距离隔开浓浓的思念,如果创世台东赡养院能早日建院完成,病患家属可以重享团圆天伦乐。

    吴克群、 ING 安泰人寿、东森购物、荣星幼儿园等各界爱心单位今天齐聚于统一元气馆,记者会一开场由荣星幼儿园的小朋友轻快的歌舞开场,小朋友卖力的在台上唱唱跳跳,天真无邪的气息让台下的人们嘴角不禁跟着上扬,在小朋友们热闹开场之后所有爱心单位一起上台用打气筒卖力鼓起长?高各 300 公分的巨型爱心气球,象征为创世建立第 16 所清寒植物人赡养院台东分院的目标加油打气,在气球充满气之后吴克群手持气球做的槌子将气球打开,气球里面出现了吉祥物 -- 抱着一张“创世台东建院 需要您的帮忙!”字样的种子娃娃,记者会仪式在主持人大声呼吁“创世基金会需要你的帮忙,请大家发挥爱心”之下结束。

    吴克群表示“我昨天晚上有去探视赡养院的病人,我看到的是一群老天使与小天使,大家积极乐观的态度深深的感动了我,在拜访过他们之后,我更加觉得大家应该要帮助他们,台湾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世界各地只要有人需要帮助,台湾人总是义不容辞鼎力相助,我相信这次大家也会慷慨解囊,让台湾的第 16 所清寒植物人赡养院在最快的时间之内竣工。”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