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2008搜狐女声”博客视频秀掀起娱乐新风暴

    一场接一场的选秀活动,从电视延伸至网络,不断刺激着大众的视觉神经。去年,互联网观察中心WeaMAX针对我国沸沸扬扬的网络选秀活动进行了一次网民调查,涉及的问题有网民对网络选秀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在经过对5497份问卷的整理后,得出了这样的数据:20岁以下的网民有73%的支持选秀活动。

   “2008搜狐女声”以网络选秀的方式,在娱乐界掀起了一股新的浪潮。要说选秀活动,近两年可谓是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从超级女声到快乐男声,选秀节目不知圆了多少人的明星梦。与传统的电视选秀节目相比,网络选秀具有电视选秀无可比拟的优势。

    虽然选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但是网络选秀依然会让大家的眼睛为之一亮。首先,在海选阶段选手就可以参加很多的时尚party、公益活动,这在选秀史上是从未有过的。同时网络媒体的互动、娱乐、开放、平等、和个性化等特征,无疑会加快娱乐文化传播的速度。

    一个博客平台,一段视频,一张大头照、一首个人演唱的歌曲小样;只要具备上面这四样东西,那么就可以报名参加“2008搜狐女声”。除去繁杂的报名程序,网络选秀以其方便、独特的参与形式吸引着成千上万怀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

    轰轰烈烈的“08搜狐女声”选拔活动海选正在进行,在搜狐博客视频上,一段08搜狐女声参赛选手江映蓉的海选视频的点击数已经近300万人次。同时在搜狐圈子里,不少圈友在为选手申请建立粉丝圈,选手胡丹的博客也在报名参赛的的一个月里,博客访问量超过10万次。

    而且,本次网络选秀活动还身体力行的为奥运助威,搜狐女声将在奥运期间参与到各种奥运活动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