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上海激情开唱 周迅捧场王志文献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12: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作为内地巡演第二站,昨天(4月26日)晚上,陈奕迅世界巡演上海站演唱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激情开唱。

  2007年底陈奕迅继香港破个人记录地连开16场个唱之后,年底更是拿到20个音乐奖项的肯定,使得他人气骤升。在这次上海八万人的演唱会上,陈奕迅也延续了香港演唱会的风格。此外,EASON为了迎合上海观众的口味,还奉献上多首国语歌曲,同时整场卖力的舞蹈表演,和一贯的搞怪,也为演唱会加分不少,着实让上海歌迷一次过足了瘾。

  现场座无虚席 圈内好友周迅孙俪邓超齐捧场

  这次的上海八万人演唱会,基本座无虚席,显示出陈奕迅的非凡人气。观众席上,除了热情的上海歌迷,还有几位大牌明星的身影。

  周迅、孙俪、邓超、还有刚刚完婚不久的王志文,都低调来到现场,为好友捧场加油。

  不设嘉宾 陈奕迅意外邀请王志文上台合唱

  早在这场上海演唱会的发布会上,陈奕迅就当众宣布,这次不会找嘉宾来助阵,而是自己一个人唱完全场。不过就在当晚演唱会,大家看得十分投入的时候,陈奕迅确意外邀请了一位台下的好友上台和自己同唱。

  原来,自从在电影《兄弟》中有过合作之后,两人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次更是在台上合唱了一首《淘汰》,让现场观众也意外领略到了王志文的歌唱功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