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个唱火爆任贤齐力挺 刘若英学方言笑爆歌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3:4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28日,哈尔滨,前日(4月26日)“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举行。4年前,在同一首歌上,奶茶刘若英许愿要来哈尔滨开自己的个唱,4年后成功出演《天下无贼》的奶茶,带着自己的美梦,成功的举办了“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在将近三个小时的,在全国的六站巡回演唱会中,奶茶回忆了很多她跟哈尔滨、橘子们、自己的成长故事等开心往事。

  奶茶的好朋友任贤齐作为特约来宾登场助兴。奶茶对前来的歌迷爆料说,这次办演唱会,当时她很没有信心,自己在浴室中洗浴时,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好友小齐打来电话,给他打气,让她对自己要有信心,要加油,因此,她才会答应公司举办演唱会,如果没有小齐的一番鼓励,全国的橘子们就或许看不到她今年的演唱会了。

  钱韦成首先做位嘉宾助阵师姐的演唱会,他和奶茶《分开旅行》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而后,钱韦成煽情自编的一段RAP,“奶茶,GO!奶茶,GO!”很是活跃气氛。

  演唱会上,奶茶还饶有兴趣的跟歌迷互动,问歌迷们哈尔滨本地的方言,并会了哈尔滨标志性的那句话“刚刚地”,试了三遍之后,奶茶终于有了些进步,再也不是“嘎嘎的”,但口音实在不地道,干脆还用那句学的最好的,“你咋样?”现场歌迷还跑上前去一对一的面授技艺。

  奶茶和LED上虚拟的张震岳、伍佰,还有另一个虚拟的自己,演绎了陈升的经典老歌《北京一夜》,舞台的LED上,还出现了青衣扮相的奶茶。

  奶茶爆料,1994年,唱片公司组织员工旅游,当时有夏威夷和哈尔滨两个地点可以选择,奶茶当时选择的就是哈尔滨,她去看了冰雕,她去逛了中央大街,她还曾从中央大街步行到火车站去排队买票,当时,作为助理的她,根本分不清火车上的硬卧和软卧,坐了20多小时的火车,到了中国最冷的地方——漠河北极村,这时,才让她感受到了了中国的广大和壮美。

  心细的奶茶知道闻名遐迩的太阳岛,除了学会了“你咋样”,还特意学唱了《在太阳岛上》。由于临时学唱,忘词不熟,热情的哈尔滨歌迷与忘词奶茶齐声高唱了这首经典名曲。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