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歌曲 > 相关新闻

孙燕姿飞儿乐团等歌手到北京 庆祝倒计时100天

孙燕姿与F.I.R
孙燕姿与F.I.R

孙燕姿
孙燕姿

    4月30日晚,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100 天之际, 孙燕姿、飞儿乐团、徐若瑄与其它如成龙、蔡依林、周华健、王力宏、林俊杰、那英等近百位歌手 将汇聚到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前,一起演唱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100 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对于能参予《北京欢迎你》这首歌录制工作,大家都开心表示能为奥运献唱是很光荣的事,是一种骄傲也是对奥运的期待。

    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倒计时 100 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 2008 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于明晚在太庙隆重举办。

除第四届歌曲评选活动评选出的 30 首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 10 首北京残奥委会优秀歌曲,酝酿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暨残奥委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将一一揭晓外。最重要 百位艺人首次共为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100 天主题歌 《北京欢迎你》同台演唱,也是当晚首次呈现给全世界观众的重要演出。

    《北京欢迎你》是以 “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 为主题,以北京普通人家的视角,采用民谣形式,用热情的音符表达北京奥运即将到来时,人们喜悦的心情和对北京奥运客人的欢迎之意。这首歌由中国香港着名词作家林夕作词,中国内地音乐人小柯作曲。成龙、陈奕迅、谢霆锋、容祖儿、那英、孙楠、韩红、李宇春、王力宏、周华健、蔡依林、徐若瑄,飞儿乐团、孙燕姿、林俊杰等 100 位海内外歌手义务参加了这首歌的演唱和录制。孙燕姿与飞儿乐团上月还特别飞到北京,进棚录制《北京欢迎你》歌曲及赴北海拍摄此曲 MV 。对于每位参予演唱的歌手来说,都是对北京奥运能够顺利举行寄予的一份心愿。而这特别的演出节目,明晚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奥运频道、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将会进行现场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蔡依林 | 成龙 | 林俊杰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