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传递圣火陈慧琳很high 谢安琪侧田合唱奥运歌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3日10:3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3日,香港,陈慧琳(kelly)、谢安琪(kay)、侧田、顾纪筠等,昨天(5月2日)出席于沙田马场举行的《万众欢腾传圣火》活动。Kelly担任第七棒火炬手,负责在尖沙咀弥敦道一段传送圣火,过程相当顺利,下午 kelly出席《万众欢腾传圣火》活动,不少人上前争相摸她的火炬,kelly更大方让小学生手持火炬拍照留念。Kelly坦言传送火炬真的感觉很high,等接圣火时,心情很紧张,比开演唱会更紧张,沿途的市民挥动国旗在欢呼吶喊,令她更兴奋。Kelly早上六时便到达尖沙咀守候,但男友因为要返工,故未有到场。有指古巨基要转手拿火炬,好像很攰,kelly带笑表示,跑的路程很短,可能对方只想想转多点甫士。Kelly表示传圣火后,便乘车返回文化中心,下车后见到歌迷,便想拿出火炬与歌迷合照,岂料有途人想把她的火炬抢走,kelly笑言原来火炬是宝来,她打算拿火炬回家后举行派对,再将火炬燃点,邀朋友及家人一齐来欣赏。

  谢安琪(kay)与侧田在活动上合唱一曲《We are the champions》。kay特穿上红色衫以示支持,她觉得一世人可能只有一次机会为奥运出力,下次到中国再主办奥运时,她亦可能已经退休了,所以今次特别开心。就陈奕迅担任火炬手,她笑言迟些都想去对方屋企,拿火炬拍照。kay笑言昨晚才跟eason排舞至半夜,相信他今早传火炬时,双眼都满怖红筋。此外,侧田表示好友古巨基传圣火时,他正在坐车,故未能看到对方传圣火的一刻,但知道基仔跑完之后便将火炬拿回公司,同事都争相合照,侧田也不执输,打算稍后到基仔屋企拿起火炬合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