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08搜狐女声同城约会揭秘三亚迎接圣火主会场

    今年5月4日,三亚将迎来火炬入境的第一站,5月3日下午,搜狐举办了迎奥运火炬“2008搜狐女声”同城博客约会大型博友聚会活动。08搜狐女声的优秀选手登台献艺,协同三亚人民一起为08北京奥运献出自己的热情与梦想。
 
    三亚是奥运圣火到祖国大陆的第一站,搜狐公司作为奥运历史上首个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的08搜狐女声•同城约会报道组联合搜狐博客三亚圈主5月2日下午首先参观了从未对外开放的三亚火炬迎接主会场-凤凰岛。在这里08搜狐女声刘亚婷和三亚同城圈主孟先生有幸近距离和凤凰岛上面的标志性建筑凤凰火炬。08搜狐女声•同城博客约会报道组还有幸参观了正在紧急搭建中的凤凰岛主会场。

搜狐女声刘亚婷和凤凰火炬合影

搜狐女声刘亚婷和凤凰火炬合影

    三亚凤凰岛,全岛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容积率0.85,绿化率40%以上,建筑密度17%以下。位于三亚湾南部地段。现在处于完全封闭的状态,只有持特别通行证才可进入。凤凰岛的中心区域坐落着凤凰岛标志性建筑凤凰火炬。凤凰火炬的北侧是主舞台现场。主舞台临时搭建而成,分为主舞台和关照席两大区域。主舞台紧贴凤凰火炬,占地面积并不大,比观众席高出1米左右,主要用于5月4日从香港著名演员有大哥之称的成龙手中接过圣火。

观众席,有超过1000个座椅。又被分为嘉宾、vip、媒体和观众4个区域。根据现场实地考察,现场的音响和视频设备都已经调试完毕,随时可以承担迎接奥运圣火的重任。

    为了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表达三亚人民的热情,08搜狐女声•同城约会的搜狐博友特别在5月3日下午18点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活动。活动间搜狐博友相互了解,通过游戏与演出,加深友谊,增加了解,相互交流“玩”搜狐博客的经验与心得。活动期间,作为08最热的娱乐事件的08搜狐女声也备受博友追捧,不仅争相与08搜狐女声第一批优秀选手的刘亚婷合影留念,还有很多当地美女不停的询问如何参加08搜狐女声,在得到相关帮助后,当晚第一时间通过搜狐博客报名参加了搜狐女声,成为了搜狐女声中的新的一员。

    2008年,面对百年难得一遇的奥运契机,搜狐将深刻诠释全民狂欢的涵义,通过搜狐博客•视频领先的应用技术和产品平台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完美结合,2008搜狐女声将为广大网民奉献一个全民参与的娱乐盛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