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猛男脱衣跳热舞 张娜拉惊慌喊“卡”羞牵何润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09:03 来源:搜狐音乐

  5月3日下午,张娜拉在台北举办她在台湾首场的签唱会,一早就有她的粉丝到现场去等候。唱片公司昨日安排何润东在记者会现身,让张娜拉惊喜感动;今天的签唱会则安排了一位猛男现身,只是这位猛男的出现反让张娜拉惊慌害怕!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承诺会陪张娜拉跑4场签唱会的何润东也履行承诺现身,且和张娜拉一起对唱情歌『好想对妳说』。随后台上出现了一段奇怪的音乐,让张娜拉感觉莫名其妙,这时出现了一位猛男,一上台就随著音乐摇摆,然后一步步贴近张娜拉,令张娜拉有点傻眼;当猛男开始解开衣扣、脱掉衣服时,张娜拉当堂吓到退避三舍,马上喊卡。原来这是唱片公司特别安排给张娜拉的惊喜,没想到惊喜反变成惊吓!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