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强敌纷退成颁奖礼大热 容祖儿谦称:还有得熬



    2008年5月5日,香港,在陈慧琳、杨千嬅等女歌手约满无线后,容祖儿俨然已成为TVB宠儿。前晚(5月3日)她在《劲歌优秀选》颁奖礼上再成为大赢家,因此被指在年尾的总选中能六连霸再夺女歌手奖,但她却谦称离年尾还有一段日子,还要熬一段长日子才到颁奖礼举行呢!

    完成了演唱会的容祖儿在前晚的《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上,连夺两奖,包括以一曲《陪我长大》夺得歌曲奖,以及凭《Lucky Star》夺得“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奖”,成为整晚的大赢家。在首回季选已获佳绩,加上几位强敌女歌手纷纷离开无线,在种种优势下,她在年尾颁奖礼上定有机会再夺大奖。但她却谦称:“我也是没加没减地照样做,这对我没有影响,年底的事到年底再说吧!因为还有很久才到呢,还有一段日子要熬吧!”


    而昨日容祖儿出席“选民新登场”宣传活动时坦言:“政府不用怎样帮我了,先办好教育,尤其要关注青少年,因为孩子是香港未来的栋梁。”

    逼弟弟付家用

    原来容祖儿看过了早前无线节目《一百万人的故事》,她称香港贫富不算太悬殊,艺人只能将他们的故事讲给大众知道,希望帮助到他们,另一方面节目也能警惕观众,让大家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所以我很凶恶地对待弟弟,要他付家用,虽然是帮他存钱,但最重要的是教他负责任和有承担之心,早前他想我多买一辆车给他用,但我推掉了,因为家里还有保母车可用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