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任贤齐公开与爱女出浴照 庆生歌迷代唱生日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6日,香港,任贤齐昨晚(5月5日)在红馆举行一连两场的“Love & Beloved任贤齐演唱会2008”演唱会,其女友Tina和大女儿Rati都有到场支持。任贤齐在献唱《外婆桥》时,自爆自己经常唱这歌来哄女儿,接着大银幕便播放子女的生活照,这也是任贤齐首度披露子女的相片,当中不乏他们的出浴照,观众看后也哗然欢呼,Rati兴奋得向任贤齐挥手。

    任贤齐半带歉意地表示:“其实今日(即昨日)是女儿的生日,真的不好意思,本来答应了带她去玩,但爸爸好忙,很多人听我唱歌,做父母真不容易,辛苦了所有父母。”

    在最后部分,小Rati突然上台献花给任贤齐,任贤齐便向女儿送吻并提醒小女儿台上有很多机关。现场歌迷为Rati高唱生日歌,可惜年纪尚小的她不懂反应,他只好代女儿多谢观众。

    另外,当晚任贤齐还请来王菀之和曹格任嘉宾,其好友黄品源也突然出现为任贤齐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