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茹为开个唱练体能 放话跳搞笑吞剑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六月七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le 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的静茹,昨日举办全台唯一签票会。小巨蛋演唱会开演前一个月,门票早已大破八成,一身花洋装的她亮丽豋场,更开心天公作美,在她诚心的祈祷下原本下雨的天气立刻放晴。目前,静茹为了小巨蛋的演唱会,正努力练习舞蹈,并小小透露将会有“小性感”的舞蹈演出。

  最近频频练舞及骑脚踏车锻炼体能,粉丝获知此事,昨特别在她的签票会表演“脚踏车舞”,她原以为是高难度演出,不料粉丝只是将脚踏车当背景,她看完笑说:“那我演唱会要跳‘吞剑舞’,但剑放旁边,我独舞。”

  梁静茹最近控制饮食保持身材,除家人帮她煲汤补气,她也对油炸食物忌口;运动则以骑脚踏车为主,她去年买给自己白色脚踏车当生日礼物,只要有空她就骑着“小白”健身。

  门票售出8成

  而她的粉丝昨除带来搞笑的“脚踏车舞”,还自发性地号召大家在演唱会时,携带象征这次视觉主色的“黄色荧光棒”,希望届时上万支荧光棒挥动,形成一片“黄海”。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