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联手高晓松 专辑主打《鸢尾花》清新绽放

鸢尾花海报
鸢尾花海报


    “亲民唱将”满文军的全新大碟还没有正式露面,一首风格清新的抒情单曲《鸢尾花》就已先露尖尖角。这首由高晓松填词的全新单曲已经隆重登场,满文军淳朴浑厚的嗓音与这首歌略带复古的旋律配合的天衣无缝,在初夏时节带来一场清新的听觉盛宴。

    5月5日,满文军的这首全新单曲《鸢尾花》终于清新推出。作为满文军新专辑中的首波抒情主打歌,《鸢尾花》以一种温带植物来命名,恰好与满文军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儒雅与温和不谋而合。

歌词由著名词作人高晓松亲自操刀,《鸢尾花》延续了高晓松以往的词作中细腻委婉的情感表达,“年轻”、“青草”、“船舱”、“梦想”、“山岗”等字眼寄托了对青春的向往以及对成长的感悟。整首歌的歌词色彩鲜明,像是一幅流动的水墨画,令人耳目一新。

    满文军独具魅力的“满式唱腔”为这首全新单曲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并非慷慨激昂,也不再苦情悲伤,而是一种置身于山谷之中的清新淡雅。曲调轻缓悠扬,节奏柔和清澈,彰显出满文军特有的亲和气息,成为今夏不得不听的一首上佳作品。

    《鸢尾花》的强力推出为满文军即将于6月推出的全新大碟《彼岸》开启了“先声夺人”的动人篇章。相信这张历时一年多打磨、饱含满文军心血结晶的全新音乐大碟,一定会在这个夏天给你好听。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高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