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杨宗纬称霸半年华语歌坛 刷新KTV点播率

封面
封面


    3月14号全亚洲推出全新大碟《为你写诗》的“音乐大顽家”吴克群,可以说在略显平淡的08年歌坛抛下了一磅炫酷十足的“炸弹”,在大家都迷茫于应该听什么歌的上半年,交出了一份绚丽多彩,浪漫真诚的“吴氏答卷”。无论是动感十足的“靠腰三七步”还是催人泪下的《牵牵牵手》都在向所有歌迷宣告,那个浪漫帅气的吴克群再次占领了所有的聚光灯。在一片赞誉声中,吴克群与杨宗纬联手垄断了上半年的华语音乐市场。



 

    歌手专辑的销量一直是评判一个艺人成功与否的标杆,“音乐大顽家”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与星光帮杨宗纬的《鸽子》专辑各自在台湾专辑销售榜上占据七周和九周的冠军位置,可以确定这两张专辑的销售份额已经超过了上半年的华语音乐市场总量的70%。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吴克群当今在华语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不但众多国际品牌纷纷抛出橄榄枝,接下数个代言,个人大型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吴克群从不为人知的青涩新人到现今的天王地位,短短几年内实现了蜕变过程。


    吴克群的音乐顽家定位在市场上可谓独树一格,新专辑又打出了“为你写诗”,找回失落已久的浪漫这一概念,有轻松,有甜蜜,有浪漫集合而成的10首歌曲迅速占据了上半年爱乐者的耳膜,上到年过7旬的老奶奶,下至几岁的小孩子,都能唱上两句“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专辑销售的热烈程度可见一斑,但《为你写诗》专辑竟能够五支主打MV全数上榜台湾两大KTV系统钱柜和好乐迪的点播前十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惊讶不已,这也打破了KTV点播历史的纪录,让吴克群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K歌之王。

    近期一直忙于宣传活动的吴克群在得知新专辑有如此的好成绩后,除了感谢所有歌迷能够喜欢自己的新歌外,还表示自己的东家种子音乐也已经送给他了两份“惊喜”,新专辑有这样的好的成绩,不但台湾将专辑改版推出,内地也将改版庆功,推出更多的影音记录,让歌迷们能和克群分享专辑大卖的喜悦,同时明年开始的兖州巡回演唱会也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一定不会让期待已久的歌迷们失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