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个唱耗百万添设备 陈慧琳凭歌寄意:享受一个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琳(Kelly)即将推出全新广东大碟,第一主打歌《抱歉,柯德莉夏萍》占据全港电台播放率前十名超过十星期,深受DJ及歌迷喜爱,新曲风、新唱法获得认同。全新歌曲《有时寂寞》紧随推出,此曲也是有别于Kelly以往的作品,继续为听众带来新感觉。

  《有时寂寞》由雷颂德(Mark)包办作曲、编曲及监制 ,阿Mark称:“《有时寂寞》是一首比较Melodic的Hip Hop作品,就像早期大家喜爱的《我要看出戏》。我们二人合作多时,每一次合作都希望寻找不同的惊喜, 寻找未试过的方式,寻找不同的歌词内容。《有时寂寞》整个感觉好Convincing,歌词同音乐好搭,演绎时就是要懒洋洋的,毫无压力地唱,感觉要最自然,还要够Hea,Hea 住唱才有Feel。”

  Kelly:“这首歌是新碟中自己最喜欢的,并不像以前的大路情歌,感觉好有型。”歌词谈及寂寞的乐趣未必每个人都明白,但是每个人都曾经试过寂寞来袭。Kelly:“有时自己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拍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

  另外,Kelly现正为6月举行的个唱积极排练。于今次演唱会中,主办单位斥资过百万从澳洲运送八台全世界最新的投影设备到红馆,于舞台上打造多个不一样的幻想世界。现计划在红馆的舞台上特别搭建一个360度、约四至五层楼高的屏幕,到时最能感受到整个气氛的,反而是山顶区的观众。负责此技术及设计投影的澳洲工作人员曾为2000年悉尼奥运的开幕及闭幕礼担大旗,其团队将于本月中特别来港跟制作单位开会,此行费用亦耗资六位数。由于此技术乃第一次引进香港的舞台,主办单位需于开show前预留约一星期时间让他们调试,可见制作非常认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