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戴娆一扫官司阴霾 新专辑开录满江大力护航(图)




    昨日,歌手戴娆继专辑《绽放》之后,开始着手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上一张专辑《绽放》清新纯美的曲风和 80 后新生代音乐人明太鱼的加盟让专辑在销量和业内都赢来了不错的口碑。而在昨天开录的新专辑中,同门师弟满江、明太鱼以制作人的身份为戴娆的这张专辑全力护航。
 
    “满制作人”着急改航班     戴娆按摩答谢

    满江除了做歌手,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幕后创作领域,创作方面的才华日渐显露。

在上张个人专辑《百万富翁》中,满江就是自己的音乐制作人。此次戴娆的新专辑是满江第一次为别人担任制作人,更何况是和自己感情十分深厚的师姐戴娆,满江自觉肩上担子不轻。

    据了解,由于前一天满江还在外地工作,在结束了当晚的工作后,满江还继续和 另外几首歌的编曲 通过网络沟通种种细节,几乎一宿没睡。满江还特意将原定中午回北京的航班改成了早晨七点,为了是亲自到场参与上午乐手的录音工作,凡事亲历亲为也让人见识了“满制作人”的一丝不苟和对专辑的用心程度。而戴娆得知满江几乎一夜没合眼,一大早便赶回北京身体十分疲惫时,体贴的为满江按摩以表示心中的感激,场面十分温馨。
 
    “满式幽默”有奇效    戴娆录音精益求精

    新专辑第一天开录,戴娆显得精神不错。之前有歌迷担心戴娆因为前段时间官司的原因会影响录音心情,而从现场来看,戴娆并没有受到影响,在现场有说有笑,心情放松。当天录制的是一首难度颇大的歌曲,对戴娆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戴娆不厌其烦的反复录制,从下午三点开始连录到晚上才停工,精益求精的精神可见一斑。而满江在戴娆录音遇到难题时,总是耐心的和戴娆共同寻找解决办法,还不时发挥“满式幽默”,抖包袱、讲笑话逗戴娆开心,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戴娆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满江是个大开心果,再不开心的事情只要有他在都没问题。戴娆更笑言,夏天来了,不开心的事情不要再想,现在开始将全力以赴为新专辑努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娆 | 满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