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满江新专辑造型首度曝光 质感与时尚兼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4:40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乐坛三年时间的满江将于11月推出个人第六张全新音乐大碟,新专辑硬朗而奔放的乐队化音乐风格已经提前解密,而专辑的造型也终于揭开谜底,首度整体曝光。时隔三年再度发片,满江所属的易柏文化也是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对这张新唱片封面的拍摄也是相当重视。为满江唱片封面掌镜的是曾多次与满江合作过、对他十分了解的资深摄影师刘迎,而造型方面也力邀和满江一直合作默契的著名造型师梁桥一手打造。开拍前,公司对外景场地的选择就十分严格,几番开会之后才最终选定了北京郊外风景迷人的杨林大道。

  满江这次为新唱片所做的突破可谓是不胜枚举,不仅在音乐风格上一反常态改唱快歌,以乐队化的风格为主,而在封面的造型上也是力求耳目一新。不仅尝试了多款新造型,更穿上了极显男人味的皮衣、风衣等等,新造型除了展现满江与生俱来清新自然的一面,更着力表现出三年沉淀之后满江身上质感与时尚兼备的气息,片子出来后,满江自己也是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