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方神起台北开唱 歌迷尖叫声掀翻屋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1日,台北,韩国人气男子团体“东方神起”前日(5月9日)抵台,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直奔演唱会场进行彩排。他们去年10月来台开唱却不巧遇到台风来袭,第2场因风势过大而被迫喊停;为了弥补所有支持他们的歌迷,东方神起今年特别排开档期,选定昨日(5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补办演唱会。

  虽然是补办的演唱会,但热情的歌迷依旧捧场,整个小巨蛋都快被挤爆了;演唱会未开始,所有歌迷光是看到偶像的肖像出现在大萤幕上便尖叫不已。为了答谢歌迷们的支持,东方神起一连演唱十数首歌曲,现场歌迷又叫又跳,尖叫声掀翻小巨蛋屋顶。其炫丽夺目的舞台效果,与及令人目不暇给的精彩舞蹈表演,也吸引了艺人小猪罗志祥、星光一班卢学叡与WOW头号人物,也于今天前来演唱会取经观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