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亚洲娃娃带你回到童年 星光无限照亮梦想之路



    “童年”是一个在我们的记忆中渐已远去并逐渐融化成词汇的幸福回忆。在这个时代中我们扮演着社会生活中各个角色,为各自的生活和事业奔忙,我们努力演好人生这部连续剧的每一集。只有在恍惚中无意想起那些童年的岁月,眼前才又浮现出小时候无忧无虑的精彩片段:各种“美味”零食和趣味游戏等等;要说吃有:五分钱的冰棍 桔子味的汽水 雪人冰淇淋?玩要数 “任天堂”了。当然最经典的游戏是“魂斗罗”和“超级玛丽”。

    一支名叫“亚洲娃娃”的电音乐团不知不觉出现在北京的各大演出活动之中,她们用自己的音乐方式带我们悄然回到了童年。

    在近期星光大道节目中“亚洲娃娃”与“蚂蚁组合”上演了一幕“乐器与合声”的经典演绎。她们先用经典游戏魂斗罗把现场的观众带回童年,在激烈的乐曲中又跳到轻松和可爱的超级玛丽游戏画面。这时台下一片热烈的掌声引出去年星光大道的小演员曼尼的精彩表演。他扮演的超级玛丽又蹦又跳的出现在舞台上,为“亚洲娃娃”的这首“回到童年”曾加了新的看点。著名主持人毕福剑也被这熟悉的旋律拉回了二十年前,老毕搞笑的说当时玩这些游戏的高手们学习成绩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据悉“亚洲娃娃”正在录制自己的唱片,其中新单曲《娃哈哈》近期将与大家见面。希望亚洲娃娃能带给我们更多童年的追忆!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