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牛四川之行成遗憾 新歌和郭德纲为中国加油


    原定于近日要在四川进行演出的阿牛,因为汶川地震原因,被迫临时取消。四川之行的遗憾,也让阿牛感慨良多。

    本来是要去唱歌,唱阿牛式那种简单快乐的歌,原本听歌的人会跟着一起心情变好。而现在不仅无法去传达这份快乐,那里的人也在经受灾难。

    地震时正是阿牛一行人出发当天,仅仅一天除了行程变化,所有人的心情也随之大起大落,让人不禁感慨世事变化。

    而计划下周全国首播的新歌《你最牛》,本来是和郭德纲携手合作的一首快乐 “加油歌”,但在这个非常时期,似乎所有人都有点“高兴不起来了”,所以阿牛也希望借由这首歌为所有正在灾区经历苦难的人们加油打气,希望笑容可以早日回到所有人的脸上。

    阿牛说,看着电视里那些画面,看那些报道,他也非常难受,而这时他也不会说什么复杂的话,他的想法还是很简单,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加油”。

    起初写这首加油歌的时候是想着赛场上的运动员需要大家一起拍手加油。而这时,同样是“加油”。希望大家一起拍手加油,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下周一, 5 月 19 日 ,请注意收听你所在地区的电台或登陆各大网站,阿牛 + 郭德纲《你最牛》,希望大家一起参与进来,“拍拍手,为你加油!”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