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原创歌手联办儿童节赈灾义演 一切从简为了爱

  还记得我们的童年美好时光吗?一首歌,一本漫画,一部老的忘记年代的动画片,都能让我们回忆起那段无忧无虑的生活。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让校园倒塌,亲人离散,很多孩子再也无法像我们一样安然享受童年的美好。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太合麦田与东音乐旗下艺人联手,将原定在星光现场举办的儿童节主题翻唱演出改为赈灾义演,全部收益捐献灾区。两家公司旗下:麦田守望者、龙宽、果味VC、张岭、莫艳琳、未来脚踏车等艺人均已确定参加此次演出。在得知此消息之后,著名媒体从业人士查可欣、Fm91.5主持人小飞、喻舟、旅行团乐队、地下婴儿等好友也纷纷加入到演出当中。希望这些温暖的歌声能带来实际的效果,帮助到灾区的孩子们。此次演出甚至没有制作宣传海报,节省下来的钱可以留给更需要帮助的人们重建家园,虽然只有一点点,但相信海纳百川的力量最终可以创造奇迹。

  所有参演的艺人们正在呼吁大家的共同参与,为灾区的孩子们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我将歌声唱给你,我们共同唱给灾区的孩子,用最乐观的方式共同度过孩子们的节日,度过难关,用歌声遥祝他们重燃生命的火焰。"此次演出还将用最经济的方式现场录音,制作CD义卖。

  6月1日晚8点30分,星光现场,等你来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