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华纳替“模范艺人”狼哥澄清 老狼并未拒绝演出


  一向支持内地音乐活动,媒体公认的”模范艺人”老狼,前日因一错误报导而意外导致外界误会老狼拒绝出席演唱。该不实消息除圈内人士感到错愕外,华纳的工作人员更替一向最配合大家的狼哥感到不平,当天负责狼哥华纳工作人员表示,自始至终华纳都未与主办单位表示狼哥不参加演出,只因公司及主办单位都同意狼哥因当天没彩排怕无法保证当晚演出质量,故可不需前往现场演唱。

  因此今天华纳特别声明,有关原本2007中国流行音乐总评榜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临时改为流行音乐盛典演唱,华纳歌手老狼当天完全是在公司安排下,并无拒绝出席该晚活动。

实因老狼当初接受邀请参加该颁奖典礼时,11日在外地已有一活动安排,故事前与主办单位将彩排是安排在12日下午进行。但由于11日深夜主办方临时需将颁奖礼改为拼盘演唱会,一向热心支持内地音乐活动的老狼仍在当天一早专程赶回北京,准备下午进行彩排,后因临时大改动导致12日下午主要工作人员都急于忙在现场调整所有节目及与唱片、经纪公司进行协商,故老狼未能如时于演出前进行彩排。因此华纳音乐考虑老狼因未彩排无法保证当晚演出质量,而主办单位也因为要控制演出时间,所以双方协商才未安排老狼前往现场演唱,而是已彩排过的华纳歌手萧亚轩依照原来计划前往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