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宋祖英于文华“士兵突击” 齐拍赈灾音乐电视

宋祖英
宋祖英

于文华
于文华


    国人面临太多的磨难,总有一些人,在第一时间出现。多少英雄男儿,冲锋在前;无数仁人志士,慷慨解囊;而我们的文艺工作者,常常以自己的个人魅力,去安慰受伤的心灵,感谢无私的奉献。来自海政文工团的宋祖英和战友文工团的于文华这两位军营里的著名歌唱家就是这样,军人、歌手的双重身份,总是让她们走在最前。面对地震带来的灾难,军人的责任感让她们迅速作出反应,除了捐献钱物,还用自己真诚的歌声为灾区人民送去心灵的慰藉和真挚的祝福,当之无愧成为了部队民歌阵营中的排头兵。

    宋祖英拍摄公益音乐电视《与你同在》

    在于文华率先推出抗震救灾音乐电视《大爱无言》后,宋祖英的公益歌曲《与你同在》的拍摄也即将完成。5月23日晚,宋祖英来到了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录音棚,进行这部音乐电视部分镜头的拍摄。宋祖英一身军装显得格外的英姿飒爽,拍摄工作到很晚才结束。这次与宋祖英合作的导演仍然是她的老搭档——夏岛和芙英,之前他们曾合作拍摄过无数部家喻户晓的音乐电视。记者电话采访了导演之一王芙英,芙英导演正忙,匆匆表示这是一部充满着情感的音乐电视作品,宋祖英依旧会以本色的军人的形象出现,体现出军民同心的理念。宋祖英真情的演唱和发自内心的演绎,让这部作品更加贴近老百姓的心,更加让人感动和温暖。目前作品粗略剪辑已经完成,会尽快赶制出来与广大观众见面。

    于文华连续推出三部抗震救灾作品

    在涌现一大批抗震救灾的作品之后,人们对文艺作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记者了解到,相比之前的一些作品,宋祖英和于文华的这两部音乐电视从演员的演唱、导演的构思到作品的拍摄都细致、出彩了很多,并不是声音和画面的简单堆砌。《大爱无言》的导演邱亦瑜告诉记者,拍摄这样一部作品完全是一种情感的迸发,于文华动情的歌声,灾难降临的画面,让他一气呵成,完成了这部作品的拍摄。“从地震开始的状况到大众的心理反应和表情,到四面八方的救助,到主席和总理的出现,到灾区人民的反应和感谢,我就是用这样的一条线索贯穿整部MV,使画面达到一种震撼的效果。”邱导这样说道。邱导表示,他还拍摄了于文华另一首抗震救灾歌曲《与爱同行》,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这部作品的主体更加光明更加广意一些,更能体现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希望。于文华最新录制完成的歌曲《天堂里的课堂》的拍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这是一首怀念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们的作品,伤感之余,更让人感受到爱的伟大和希望的美好。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 邱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