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超女、平模助阵玛雅乐队 赈灾奉献处子演出(图)

丁香晓晓
丁香晓晓

羽翼组合
羽翼组合

  连续两天的专场演出,完全不同的演绎方式,锐D品牌旗下的玛雅乐队即将在新豪运酒吧进行的“摇滚青春”双专场模式不但成为了新锐摇滚的典范,更因为本身的音乐风格引得了主流乐坛的注目。而为了援助汶川灾区,6月6日与6月7日的演出也重新确定了募捐赈灾的主题。爱心没有早晚,玛雅乐队更明白,做好真正的演出,让所有支持乐队的朋友们满意,才是根本上的责任!汶川灾难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更让我们清醒所应担负起的责任!

  同为时尚的年轻艺人,玛雅这次双专场邀请的嘉宾也充满朝气与才华。

最为突出的是由2004年的“超级女声”——丁香晓晓组建的“Strings”乐队,还有由服装设计师、平面模特何皎皎与原羽化乐队主唱小巍组成的“羽*翼”组合。“Strings”乐队的丁香哓哓是当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唯一的获奖组合,被誉为“最会唱歌的组合”。新组建的“Strings”乐队成员更是音乐圈中知名的年轻乐手。“羽*翼”组合中,何皎皎不但为许多杂志做特约平面模特,还亲自负责朱哲琴、面孔乐队的主唱晨辉、音乐小仙女颢菲等等演艺界人士的特别服装设计,而小巍曾经的羽化乐队也在内地燃起一股视觉摇滚的火焰。两组艺人虽然都在音乐圈中磨练多年,但是这次亮相都是他们做为新团体的第一次真正出演。还有几支乐队在玛雅乐队的邀请下也欣然现身,为爱与青春而尽情挥洒!

  玛雅乐队激情四射的台风,流畅舒服的旋律使得他们倍受年轻人的欢迎。而首次亮相的超女、平模做为嘉宾更有喧宾夺主的架势。靓丽的形象、成熟的音乐都会让现场掀起高潮。这次的双专场赈灾演出相信收获的不仅是我们的爱,更是我们的全部投入与激情!

  主题:摇滚青春

  主办:锐D独立品牌

  艺人:玛雅乐队以及嘉宾(Strings乐队、羽*翼组合等)

  时间:2008年6月6日,2008年6月7日,晚

  地点:新豪运酒吧(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