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玛雅乐队专场为汶川募捐赈灾 摇滚青春只因有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6: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脆弱,而随后的举国救援更让我们体会了爱的伟大与坚强。对于遭受袭击最集中的部分——校园,我们更需要为那些年轻的面容带来温暖。做为内地摇滚乐新锐力量,玛雅乐队的音乐中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激情,更充满了人性的爱与执著。为了能为这次受灾的同胞、尤其是那些花季的同龄人尽一份爱心与关怀,乐队将在6月进行的双专场演出中进行募捐赈灾,让我们的青春拥有摇滚,更拥有真爱!

    为了这次双专场演出,签约锐D品牌的玛雅乐队特别订制了一批充满图腾文化与风格的玉石饰物,准备赠送给现场的朋友。但是,在5月12日汶川的地震发生后,乐队紧急与商家取得了沟通,将取消部分订制。除了将已完工的饰品仍旧做为奖品现场赠送外,乐队将从每张全价票中提取部分做为捐款,由中国红十字会转往灾区。同时,乐队还将在现场准备募捐箱,号召所有支持摇滚乐、关爱灾区的朋友们能来到现场自由捐款。或许,相对于众多的商业集团以及著名的演艺明星,玛雅乐队的力量很小,但是,我们拥有一颗同样的爱心。

    这次双专场演出的主题定义为“摇滚青春”,而《摇滚青春》的歌词中也充满了团结与奋进。“孤独的不是我们,懦弱的只是灵魂,来拯救我吧爱人,趁还未失去青春……”是的,失去家园的朋友们不会孤独,因为我们的世界没有失去青春。

    主题:摇滚青春

    主办:锐D独立品牌

    艺人:玛雅乐队以及嘉宾

    时间:2008年6月6日,2008年6月7日,晚

    地点:新豪运酒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