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戴项链引起猜疑 新男友出入侯佩岑公寓



    周杰伦、侯佩岑这对前男女朋友,在分手之后分别与不同的人传出过绯闻。昨日,台湾媒体曝光了侯佩岑交往已4个月的新男友的身份,同时,出席某活动的周杰伦也被媒体发现手戴炫目钻戒,而颈间的“双星”项链更被传为是他与绯闻女友王思平的定情信物!

    男友为高学历帅哥

    台湾著名女主持侯佩岑和周杰伦分手将近两年,终于传出新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的新男友JohnChen的长相酷似蒋友柏,两人已经秘密交往4个月。

    据报道,两人是在去年侯佩岑的生日派对上,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报道称,由于John有183公分的身材,长得相当英俊,又顶着柏克莱大学政治硕士的高学历,所以相识不久,两人就陷入热恋。

    本月18日,侯佩岑还被拍到结束电视台工作后,回到家不到15分钟,John就提了两大袋食物走进侯佩岑家所在大楼。

    报道指出,John经过警卫室时,还和警卫熟悉地打招呼,随后直接进电梯上楼,直到隔天才离开。虽然John的父母在外国开公司,也算是小康之家,不过,侯佩岑的妈妈因为男方没有世家背景,并不赞成,看来,侯佩岑这段恋情还得经过相当多的考验。

    周董戴暧昧大钻戒

    近日,周杰伦在北京某代言活动中以皮衣、“破裤”亮相,他当场大秀炫目钻戒。早前,周杰伦被拍到牵手新女友王思平逛性感内衣店。此番周杰伦颈上的“双星”项链也许即为爱情见证。

    接受采访时,周杰伦被问到与女友分手会不会用短信告知对方时,回答说,这种事情应该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否则很不尊重对方。他坦言,分手还是可以当朋友,男生的风度很重要。他还透露:“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最爱发短信给对方。”但是内容既不浪漫也不肉麻,他酷酷地说:“肉麻不符合我的个性啦!”

    周杰伦经常使用手机的音乐储存、播放和编曲功能,最有趣的是,他还会替自己和友人编写来电铃声,与一般的下载音乐大不相同。据说,他的即兴创作能力,总能让女生惊呼连连,是除了魔术之外,最受异性欢迎的独门绝活。

    除了爱情有新动向,周杰伦的事业运最近也不错。日前,言承旭公布选择与周杰伦的经纪人杨峻荣合作,成为周杰伦旗下艺人,此消息一出立即在演艺圈投下重磅炸弹。目前已有风声传出言承旭将加入电影《灌篮2》,与周董篮下争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 王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