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牛奶新专辑《舞是刀》登顶 为赈灾失声歌迷心疼


    牛奶(叶乃文)久违 3 年《舞是刀》专辑拿下冠军好成绩,首周就空降 G-MUSIC 华语榜冠军,消息传来,牛奶不可置信还大叫:“真的吗?”工作人员赞他出运了!他于上周六、日至中南部扫街签唱,有日本女歌迷组团来追星,热情的高雄粉丝还在签唱会上找来武士刀和蛋糕为他专辑庆功,十分贴心;不过,有一名台南女歌迷骑摩托车时为捡拾掉落的牛奶专辑海报,不慎跌倒与后方车擦撞,似有轻微脑震荡送医院观察,牛奶听闻专程去看他,却被女粉丝家人挡在医院大门外,因为她不想被偶像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忍痛拒绝牛奶!牛奶只好用 V8 亲自拍下问候托她家人拿给她,以兹慰问;牛奶呼吁歌迷朋友安全第一,切勿为追星而发生意外,小心至上!

  牛奶沉寂 3 年单飞出击,果然等待和努力是值得的,他甫以个人首张专辑《舞是刀》拿下本周 G-MUSIC 华语榜冠军,空降成功,他自述历经脱团、骨折延后发片及车子被砸等衰事,让他一度灰心,但他说:“等待是值得的,而且要感谢一直陪伴着我没有离开的歌迷朋友!”

  他于周休二日开拔到台中、高雄、台南、屏东会歌迷,受到热烈欢迎,贴心的粉丝还秘密准备了蛋糕和一把武士刀,在签唱会时推出来,让他惊喜万分,爱耍宝的他,当场拿起武士刀比划一段,还作势要用武士刀切蛋糕,逗得台下粉丝哈哈笑;席间不乏跟随他 6 年的资深粉丝,连赶4场签唱,有几位来自日本的 OL 歌迷,专程组团飞来台湾见他,也是 4 场皆出席,还表示签完马上回日本因隔天要上班,但每周牛奶有签唱会,她们周周都会飞来,十分疯狂!他账灾接热线到感冒失声,本次下中南部他收到最多是喉糖、金桔柠檬与彭大海,让他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