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再度出辑 火辣秀色可餐



    “亚洲性感舞后”温岚继去年全亚洲大卖五十万张的《热浪》专辑之后,最新单曲《魔力 High Q 》将于 6/13 发行,面对强敌环视的六月,种子音乐决定将温岚解放,随单曲附赠一本写真集,让喜爱温岚的歌迷在炎炎夏日能够大饱眼福。

    为了呈现出“秀色可餐”的 High Q 感受,温岚在单曲当中化身多样且可口的四色“ High Q 糖”,分别为 (紫) 熏衣草酒糖 lavender wine candy ,成分:微醺的小女人气息。

(金) 豹纹太妃糖 leopard stripes Toffee ,成分:似有若无的女性魅力。 (银) 金属凉糖 metallic Mint ,成分:忠于自我的狂野表现。 (黑) 黑巧克力糖 black chocolate ,成分:性感火辣的舞动能量。

    温岚看到拍摄出来的成果非常得满意,笑说“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原来温岚为了拍摄这些秀色可餐的照片真是吃足了苦头,摄影师为了要呈现出秀色可餐的温岚特别找来一张餐桌,让温岚 在餐桌上展露性感风情,要求温岚对着镜头露出“来吃我吧!”的挑逗姿态。为了画面效果的呈现,温岚应导演要求躺在 餐桌 上,做出一个高难度的挺腰动作。但因为桌子打了一层腊之后更加光滑,温岚的高跟鞋找不到立足点,一不小心就会滑开,在拍摄过程当中温岚只能靠腰力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温岚一面要在腰部使力又要顾及脸上摆出诱人的表情,好几次撑不住了整个人躺平在餐桌上,又马上咬牙将腰部硬撑起来,温岚专业的表现,连摄影师也忍不住“好厉害喔!好厉害喔!”的连连称赞,在拍摄完这一幕之后温岚笑说“我的腰快不行了,这真是我拍过最伤筋骨的一组照片了!” 。

    这次的拍摄当中,有一幕场景拉到奢华的室内,在床上进行拍照工作,温岚首度尝试“床戏”的演出!身穿黑色细肩带短洋装,性感画面给人唯美的遐想,像是美式复古海报中韵味十足的女郎。工作人员询问温岚第一次拍床戏的感觉是什么,温岚笑着抱怨“一个人好寂寞,早知道就找‘温帅’来充当这一幕的男主角,这样我也可以当星妈!”

    棚内拍摄完毕之后,一群人马不停蹄的进行下一个造型的拍摄。这场重头戏来到淡水河边一处河滨公园,只见现场水柱四溅,原来是要要藉助水的力量,让造型更有火辣性感的水漾质感。在人造雨的辅助下,温岚展现湿淋淋的媚惑风情。在水中扭腰摆臀,看起来似乎很享受的温岚,其实可是吃足了苦头!因为水柱的水滴溅到地面上之后无法控制,一直打到温岚的眼睛里面。湿淋淋的温岚站在户外吹风吹了一下午,忍不住大喊好冷!温岚还笑着,语带威胁的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你们有人想要试看看吗?”

    喜爱“亚洲性感舞后”温岚的歌迷朋友,敬请期待 6/13 发行的《魔力 High Q 》单曲,届时就可揭开“四色温岚 ” 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