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浪》奠定温岚舞后地位 性感女神变短发妖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温岚去年靠着《热浪》专辑再创事业高峰,在2008年随着夏天的脚步靠近,温岚也积极排定计划,筹备EP《魔力High Q》,乘着夏季的热潮,准备让所有人再度体验热辣的女力浪潮!同样是温岚擅长的舞曲歌格,这首《魔力High Q》在神秘撩人的旋律中,偷藏着一点女孩害羞的甜美感受,在性感中不失腼腆,妩媚中保有撒娇的感觉,展现温岚收放自如的女性魅力。

  在这张《魔力High Q》当中,温岚尝试了“紫(熏衣草糖)、金(豹纹软糖)、黑(夜的诱惑)、银(金属糖衣)”四种不同的造型,象征温岚化身多样且可口的“High Q糖”要在今夏攻占歌迷的心。在EP封面可看到温岚一袭紫色系装扮,温岚本人形容“这就像是包裹着酒精的熏衣草糖”。淡淡的粉紫色的小外套配着温柔的缎面短裤,躺在绒布沙发上的温岚,看起来果真给人酒后的微醺感受!,单曲的封面可以看到温岚躺在一张沙发上睁着无辜的双眼,温岚笑说“因为前一阵子‘伙食’比较好所以变胖了,在拍摄前一星期我特地减肥每天只吃一餐希望能快速减下来,虽然有瘦下来不过我真的有点饿坏了,只能想象在我面前的是一盘盘可口的食物,对它们流露出渴望的表情,还好摄影师拍得快,要不然我都快流口水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温岚从一头长发转变为俏丽的短发,有别于长发的性感妩媚,短发的温岚变的更漂亮更多了点年轻的朝气,在得知要将头发剪短时温岚难过了好久,但因为要给歌迷不一样的温岚,在发型师的巧手下,温岚从一位性感女神蜕变为一位迷人的小妖精,准备用她美妙的歌声及曼妙的舞姿迷惑每一位歌迷的心。

  喜爱温岚的歌迷朋友想要看到另外三种不同口味的温岚,请期待6/13发行的《魔力High Q》里赠送的写真集,届时就可揭开“四色温岚”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