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两岸华人摇滚唱片公司 捐款300万支援四川同胞

    近日,由北京华人摇滚唱片公司以及台湾摇滚帝国唱片公司幕后控股集团,台湾新潮社电影以及台湾海乐影业推出的《心动奇迹:玛莉与3只小狗的故事》上映记者招待会上,两岸摇滚唱片界人士于于电影门票所得通过红十字协会捐出台币300万用于帮助四川受地震灾害的同胞重建家园。

    当得知四川遭逢地震巨变,山川变色生灵涂炭,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解囊相助,内地众多摇滚艺人也纷纷以义演形式募捐,而全球华人此刻也无比团结,无论天南地北早已心手相连不分彼此。在华人摇滚唱片公司及台湾摇滚帝国负责人NIKE PAN、陈曦、陈征的号召下,冥界乐队、霜冻前夜乐队、锯乐队、郁乐队等公司签约乐队及公司员工联合台湾两家电影公司当即捐出门票所得台币300万,同时台湾地下音乐圈更联合台湾整个娱乐行业募集台币2亿捐款与5月18日晚即转交红十字总会。

    巧合的是,当天推出的电影《心动奇迹:玛莉与3只小狗的故事》故事内容描写的正是日本一场风云变色的强烈大地震中,玛莉与3只小狗英勇救主的故事。也希望借这个电影送给四川地震中受到伤害的小朋友,希望他们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可以尽快的恢复内心受到的创伤,坚强、乐观的应对灾难,扫去阴霾,继续过着无忧无虑的童真生活。

    本次捐款是台湾和内地摇滚乐人士的一次爱心凝聚,这群拥有同样赤诚红心的人,希望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以自己的行动让灾区的同胞可以有温暖的食物与住宿,可以有更好的医疗服务,可以有更多的小朋友继续无忧无虑的唱响温暖儿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