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翼乐团演唱《神笔马良》热切期盼同胞重建家园

S翼乐团手举国旗唱《把你捧在掌心》
S翼乐团手举国旗唱《把你捧在掌心》

孙辉与主持人号召大家捐款
孙辉与主持人号召大家捐款


    最近频繁奔赴各地参加赈灾义演的内地知名流行组合S翼乐团,日前又参加了由民政部及北京各街道办联合举办的赈灾义演,活动在安贞华联广场盛大举行。当天下午6点钟,安贞广场人头攒动,群众自发前来捐款捐物,有的还义务献血,义卖图书。S翼乐团不顾疲劳由安徽赶回北京,刚下飞机就直奔义演现场。S翼乐团成员孙辉、王一静在号召民众捐款同时,也非常热情卖力的演唱了乐团的主打歌《神笔马良》、《QQ爱》和《把你捧在掌心》。

S翼乐团在演唱间隙向观众们说:“我们中国人是最勇于承担的民族!灾难过后,我们选择坚强,用我们坚强的意志力克服困难,要象神笔马良那样,画出更加绚烂美好的未来!”


    演出最后孙辉还邀请乐海盛世艺人张津涤、张嘉杰以及现场主持人洪一平等,共同演唱了由孙辉创作的赈灾歌曲《爱在你身边》,将募捐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演出以“心相依 情相连”为主题,国家民政部代表各个街道向灾区捐赠钱物,而明星们也在身上或衣服上绘制国旗的图案,以表达众志成城,爱无边界的意愿。S翼乐团成员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灾区同胞表达自己的关切,希望他们能够尽早的重建家园。

    S翼乐团自上月发表最新人气主打歌《神笔马良》后,受到媒介及歌迷的普遍赞誉,电台播出后更高居全国总榜三甲,演出商也争先恐后预定乐团的演出档期,然而当乐团组建者孙辉得知四川大地震造成惨重伤亡时,毅然放弃了两个月内的所有商演,投入到赈灾义演和募捐活动中去,并与搭档王一静一起向灾区捐出一个月的演出款,为灾区同胞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神笔马良 | 孙辉 | 王一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