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淳佳郭美美参加香烛计划 为灾区送去温暖(图)

共同点亮香烛
共同点亮香烛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近日,由某时尚杂志发起的2008年香烛计划,计划包括将总价值74万余元爱心香烛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四川受灾地区。此次 “点亮香烛”捐赠仪式,特别邀请新加坡艺人郭美美及蔡淳佳参加,活动仪式上大家亲手点亮香烛,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

蔡淳佳

    这次的“点亮香烛”捐赠仪式邀请了蔡淳佳郭美美等众多艺人参加。香烛代表希望和勇气,而如今蜡烛更是灾区非常紧缺的物资,在捐赠仪式上大家点亮香烛,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蔡淳佳表示,希望这样的善举可以切实帮助到灾区人民,也能让爱心的光芒点亮这些经受苦难人民的心灵。郭美美则希望香烛可以给灾区人民带去温暖和光明,希望灾区的小朋友可以尽快回到学校,好好学习,同时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郭美美
郭美美

    四川发生的特大地震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演艺界人士更是领跑在前。新加坡天后蔡淳佳更委托其所属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将自己新专辑主打歌《庆幸有你爱我》所带来的所有无线收入全数捐给四川灾区,而且表示任何有关赈灾的活动也都可以无偿使用这首歌曲。日前,蔡淳佳与内地天后金海心一道录制了由中央教育电视台等组织录制的赈灾专辑《爱的力量》,并率先进棚录制了华纳群星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蔡淳佳说,在这个紧要关头,她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为之感动的同时,也希望尽自己所能为赈灾和灾后重建出一份力。

蔡淳佳郭美美
蔡淳佳郭美美

    日前,蔡淳佳获知自己得到了华语乐坛最重量级奖项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的提名,这让辛勤工作的蔡淳佳非常开心也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喜欢他的人们。对于最近行程,蔡淳佳表示最近还会留在内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赈灾多尽一份力,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灾难之后大家携起手来,一样会有幸福的明天。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