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眼豆豆联袂莫文蔚上海义演 深情歌曲献灾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4日07: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刘方纯

  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民,众多内地和港台明星都积极投身各类赈灾义演,昨天(6月3日)来自美国的黑眼豆豆组合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昨晚,黑眼豆豆联手香港歌手莫文蔚一同在上海音乐厅举行了一场演唱会,更宣布把演出的所有收入捐给灾区。

  当晚的演唱上,莫文蔚率先登场,她演唱了诸如《阴天》、《如果你是李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台上玩性正浓的她还为观众们表演了一段凳子舞,引得台下一片尖叫。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区,莫文蔚还捐出了当年拍《广岛之恋》MV时所穿过的旗袍。她说:“希望这件旗袍的拍卖所得可以帮助到灾区。”

  随后的出场的黑眼豆豆组合一如既往地持续着他们劲爆的风格,他们的表演可谓是从头跳到尾,再加上超强的饶舌功力,全场瞬间就被点燃了。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台上黑眼豆豆组合还是了解到了汶川大地震的情况。他们把一首《WHERE IS THE LOVE》献给了灾区人民。唱到动情处,主唱Will I Am反复吟唱着“Give Love”,得到了全场的掌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