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5日抵达台湾 众歌迷等候接机送大礼(图)

  “斌斌终于来台湾了!” 歌迷们纷纷搬出压箱宝签名机场变成小型签名会

  送上最新上市防水数字录像摄相机 希望胡彦斌留下台湾珍贵回忆

  6月5日晚的桃园机场变的很不平静,来自台湾北中南各地区的胡彦斌歌迷齐聚桃园机场接机,给期盼已久终于能到台湾宣传的胡彦斌一个大惊喜!“胡彦斌!我们等你好久了!!”在这样的吶喊与尖叫声中,歌迷们终于见到了久候的胡彦斌! 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看到胡彦斌的瞬间,歌迷忍不住的大喊着!兴奋的歌迷站在斌斌身旁拍照时还忍不住的大叫“作梦都没想到会有这一刻!”。胡彦斌也高兴地回应大家说:“谢谢你们! 我也等着这一刻等好久了!很感谢这一刻有你们在我身边。”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台湾机场

  成立多年的台湾胡彦斌家族歌迷们,还自掏腰包送上最新上市的日本进口防水数字录像摄相机,希望斌斌留下在台湾的所有珍贵回忆,也预祝他此次台湾的音乐采风之旅能够满载而归。现场还有个女歌迷还拿着几十张胡彦斌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的所有作品给斌斌签名,她说:“我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喜欢你的歌,你每发一张专辑我们都会托朋友想办法从内地购买,现在你发的所有唱片我们都已经攒齐了!知道你要来台湾,我们都超级兴奋的,虽然今天他们在上课不能亲自来到机场,但还是托我把他们珍藏的所有CD拿来让你签名!”面对歌迷的热情,胡彦斌大为感动,在签过所有CD之后,斌斌对大家说:“之前虽然到过台湾一次,但逗留时间太短了,自己一直都梦想着能有再次踏上台湾唱歌给大家听的机会!!今天这一切对我来说好像做梦似的! 更没想到的是我在台湾竟然会有这么多死忠的歌迷!! 一出关看到这么多的歌迷真的让我吓到了! 居然还有这么多歌迷有收藏我过去的专辑!台湾歌迷的亲切让我很感动!”

  现场歌迷兴奋地拿着数位相机与手机与胡彦斌合照,纪念着这令人期待已久的一刻!拍大合照时因为歌迷面对从未亲眼见过的偶像非常害羞不敢靠近, 斌斌亲切地说着:“你们靠过来些吧?离我那么远我怎么记的住你们呢??”让歌迷们开心不已。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才不舍地让斌斌离去!临走前,胡彦斌贴心的对歌迷说:“大家不要担心,我会在台湾待一个月,希望有机会可以再见到大家!谢谢你们!!”据了解,胡彦斌在台湾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将是担任6/7晚收视爆棚的《超级偶像》年度总决赛表演嘉宾,大家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