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台湾“湿身”开个唱 歌迷起哄拒脱衣怕露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26日,台北,情歌王子品冠出道多年,终于回到台湾举办第一场演唱会─《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庆功演唱会。台湾是品冠音乐事业重要的出发点,能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一直是品冠的心愿,也是品冠台湾歌迷心中的殷切的期盼。就在第八张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终于如愿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演唱会,除了感谢歌迷支持,品冠更期待能尽快在台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

    在“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无可救药”、“掌心”“最想念的季节”后,品冠发表心中感言:“今天淡水渔人码头的演唱会我期待已久,我对台湾这片土地的感情很深,在台湾我从男孩转变为男人,让我创作出很多的音乐作品,让我事业起步扎根。今天下午开演前接收到很多朋友的简讯,表示台北天气下雨无法前来,但今天很幸运地天公作美,让我顺利进行演唱会,甚至来捎来"自然空调"凉风,让我觉得非常舒爽。” 但汗腺发达的品冠,几首歌下来银色外套下的白衬衫早已湿透,在品冠发表感性感言时,突然间工作人员还赶上舞台帮品冠擦拭脸上的汗水,形成有趣的画面!现场歌迷见状立刻起哄大喊:脱掉外套!品冠立刻回应:里面衣服都湿透了,我现在脱掉外套一定立刻露两点,演唱会还有一小时,请大家耐心等待,让我继续穿着外套,再帅气几首歌曲。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