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窒息乐队巡演南宁站逢火炬传递 用金属加油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8:0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6日下午,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离开深圳赶往南宁,途中得知圣火传递也会在同天抵达,7号早上,窒息乐队与奥运火炬一同登陆南宁。此时,窒息乐队南方巡演已经进入到第六站。

    当天下午,窒息乐队很早来到现场调音,一丝不苟的调试过程、精准的调音要求充分显示着老牌金属乐队的敬业精神和对音乐气场的不懈追求。此时,很多从南宁周边城市赶来的歌迷已经到场,他们或坐或站的在舞台周围徘徊,聆听窒息音乐的同时感受着久违的金属文化。

    6月7日晚上,窒息乐队演出的麦克风中间赫然可以看到国旗和奥运徽标的精心设计,乐队成员也特意在演出乐器上加上奥运的“心型”贴纸。开场的防空警报序曲拉响,台上刘铮一段肺腑之言打动着台下每一位歌迷,他说:“今天奥运圣火传到南宁,我们很庆幸能与圣火同行!我们相信奥运的光辉也将成为金属音乐的发展平台,此时让国外的朋友也看看我们中国的金属力量。今天还是另外一个特殊的日子——高考的第一天,现场有没有需要考试的朋友?”此时,无数歌迷的双手高举过头,并伴随着呐喊出来的:“有”!紧接着,刘铮面对台下:“你们才是真正的金属英雄!”

    伴随着振奋的开场,第一首歌《崩溃》令台下所有歌迷很快进入状态,南宁的金属气场很浓,前几排齐刷刷的男人天下带动着整个会场极富金属律动,许多女孩则站到凳子上去看窒息乐队演出。最值得一提的是:南宁站的演出,是本次窒息南方巡演的首次返场。在最后一首歌《殉葬》结束后,疯狂的歌迷集体震天的喊着:“再来,再来!”面对如此庞大的集体攻势,窒息乐队返场了一首《迁徙之日》。

    南宁的金属“气焰”令窒息乐队很开心,当天的演出可以说是他们最累的一场,大汗淋淋的台上峥嵘视者皆见,歌迷们清楚的记得窒息乐队鼓手吴刚带到现场擦汗的毛巾拧了三次,每次都是洗过一样。其他三位成员主唱刘铮、双吉它?征宇和吴鹏都是全身湿透,汗珠不住的滴在地上。演出结束以后,虽然窒息乐队每个人都很疲惫,但是他们的精神依旧高扬,他们表示:“南宁的歌迷都很好,反映出的金属状态给了这个现场强大的气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