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在即 众成员手写信函亲致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18:14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6月15日“陪我唱歌”苏打绿北京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全国的歌迷翘首以待台湾第一乐团苏打绿的到来,演唱会的门票的销售情况也是非常的火爆。近日,远在台湾的苏打绿乐团,亲自手写信函来表达对歌迷此次演唱会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也表达对此次北京之行的急切与喜悦之情。

    苏打绿乐团的主唱吴青峰在手写信中这些写道:“有时生活像一趟不能回头的旅行,有时候在旅行中生活。音乐和演唱是我的生活,也是让我用思想旅行的隐形交通,每一次都有绝无仅有的色彩喝精彩。愿我们能共享北京那一次美好。”乐团的键盘兼小提琴手的阿龚说到,“今年有很多重要并且精彩的事即将在北京发生,很高兴苏打绿也能以音乐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在台湾小巨蛋剧场,苏打绿曾经创造了唱40多首歌曲,安可了8次,连唱5个小时的记录,此次的北京的之行,苏打绿也表示期待在北京的这个夜晚,可以写下苏打绿绚烂的一页。引用苏打绿乐团成员阿福的话,“透过音乐,让我们彼此认识;透过音乐,让我们的心彼此联系在一起;透过过音乐,让我们能够在六月享受一趟旅行”。此次苏打绿亲团员为感谢歌迷所自手写的六封信件会在近期在网络上公布给歌迷。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