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访谈:马天宇坦然接受全裸出镜 只待时机成熟


  阿鹏:今天到访之前我到你的博客上看了一下,看到很多新鲜的内容。

  马天宇:你不会又提那个事情吧。

  阿鹏:哪个事情?你让我提哪个事情。

  马天宇:因为前段时间博客上出来一个什么明星给自己留言的那个事情,我以为你要问。

  阿鹏:你有给自己留言吗?

  马天宇:我没有,我没那么变态。回应博客自夸事件:我没那么变态

  阿鹏:你怎么看这种明星给自己留言的事情呢?

  马天宇:其他人我不知道,我自己没有这个习惯,我的博客,在我比赛期间是其他人帮我打理,所以我的密码他也有。

  阿鹏:他会帮你更新一些内容吗?

  马天宇:刚开始我们有博客的时候就是他帮我们在弄。

  阿鹏:他会帮你们做维护吗?

  马天宇:不会吧,就是帮我们更新一些文章,今天做了什么活动,为了节目而宣传。

  阿鹏:你刚才说可能有的明星真的是给自己大肆的留过很多言,你觉得这是不可理解的吗?

  马天宇:大家有自己的爱好,我有什么办法。

  阿鹏:我刚才其实想问你在你的博客上看到你和王菲的一张照片,没想到你扯出了明星给自己流言的事情。

  马天宇:最近很多记者在问,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跟他们说绝对不是我自己干的,我从来不干这样的事情。


  阿鹏:我看你说跟王菲合影,一定要跟大家得瑟一下。

  马天宇:当时是东田老师过生日,很多明星都去了,王菲也去了,那天要不是唐毅老师在,我肯定不会去,我肯定把礼物送过去就会走,结果唐毅老师在,他陪我说会儿话,聊聊天,就看到王菲了,就找他合影了。

  阿鹏:你喜欢王菲吗?喜欢了多久?

  马天宇:没多久,我喜欢她是从前三四年。

  阿鹏:喜欢她什么呢?

  马天宇:唱歌啊。

  阿鹏:就是觉得她歌唱的很好?

  马天宇:人也挺好的。

  阿鹏:之前有接触过吗?

  马天宇:没有,那天是第一次见。

  阿鹏:你跟她合影的时候她有什么反映?

  马天宇:她说她认识我,她真的说知道我,我说是吗,谢谢。然后就很开心。

  阿鹏:给我们表演一下当时的情景。

  马天宇:不要。东田老师说天宇是最近出来的歌手,想跟你合影,她说我知道,就去合影了,一点架子都没有。

  阿鹏:你觉得王菲应该是一个艺人的榜样吗?

  马天宇:当然是,人那么好,唱歌也那么好,长的还那么好,而且我觉得她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王菲真的是很年轻,很时尚,很漂亮。

  阿鹏:这其实也是你很想在演艺圈当中能够做到的几点。

  马天宇:其实我觉得做人、做什么东西,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阿鹏:经历一些风雨之后依然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

  马天宇:我觉得就是这个样子,她虽然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还保持着一份童真,我觉得真的是挺难得的。


  阿鹏:我们再回到飞信平台,今天留言的网友特别多,有一个叫小河的网友,他说我是福建的马青衣,为什么这么多粉丝把自己叫马青衣呢?

  马天宇:不是,他们有一个什么马家帮还是马家军,好象是马家军,马家军的人都姓马,真的。

  阿鹏:有发现你的亲友在里吗?

  马天宇:没有啊,他们都是自己起的外号。

  阿鹏:刚才他说我看到你写真有一些片子色调非常暗,有一些脸都看不清,是故意制造这种效果吗,还是怎么样?

  马天宇:哪有脸看不清的。因为有一些照片是黄昏的时候拍的,他就是那个样子的。像这种就是黄昏的时候拍的,上面有一盏灯,我就坐在灯下面,就这样拍下来了。

  阿鹏:有的时候可能会留一个剪影在里面。

  马天宇:只能说我的后背太性感了。

  阿鹏:你真的是语出惊人。前段时间在你写真集刚推出的时候,也刚好遇到很多地方都在进行赈灾,地震的时候你在做什么样的事情?

  马天宇:我在北京。

  阿鹏:当时有震感吗?

  马天宇:没有,当时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快跑,他们说地震了。

  阿鹏:你在家吗?

  马天宇:当时我不在家,是在另一个地方,但是离国贸很近,他们让我跑,我就把电话挂了,赶紧跑,他们又打电话说你跑了吗,我说我跑了,我还听到有背景音乐,我说你们神经病,好好的开这种玩笑,他们说是真的,然后我就听到特别乱,国贸那里所有人都出来了,我才知道是地震了,赶紧回公司,回公司以后见到国贸那边很多人在楼下,就开始上网,没事了,差不多陆续的回到办公室了,然后就开始看新闻,哪里地震什么的。就看到了一些地方,成都那边,还有都江堰那边。反正就是四川一片,那边挺厉害的。他们就开始询问一些,有没有义演或者是捐东西之类的,就开始问了。

  阿鹏:当时你在国贸那个区域,应该还是情绪挺恐慌的,因为所有写字楼的人都往外跑,大家也不知道这只是一个有震感的地震,还是会有更大一层的地震来波及到。你当时有恐慌吗?

  马天宇:我没有恐慌。

  阿鹏:看到那些人也不会想如果地震了到底应该怎么办?

  马天宇:我觉得这个听天由命吧。

  阿鹏:地震到现在,汶川地震之后也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了。

  马天宇:今天刚好一个月的时间。

  阿鹏:在这个过程当中,你觉得你学到了一些什么,或者关注到了一些什么吗?

  马天宇:我没敢关注四川那边地震的事情,看了让人挺难过的,大家都是中国人,这个时候能看到很多人真的是团结一致,有钱的捐钱,有力的出力,能做志愿者的就去做志愿者。

  阿鹏:我们也在央视的晚会上看到你捐款的瞬间,很多艺人那天晚上也都到场,你觉得作为演艺界的人士,大家能做的是什么?

  马天宇:能做的啊,能做的就是号召大家去帮助那些灾区的人民。可能明星真的是,最大的效果也就是有号召能力。

  阿鹏:有没有去尝试着自己了解或者是学习一些预防地震的知识。

  马天宇:有,听也听说了。

  阿鹏:比如地震来的这一刻你应该怎么办?

  马天宇:我当时没学的时候我就想躲在衣柜里面,拿着水和吃的。当然这是我自己想的。

  阿鹏:但是这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马天宇:那我的想法没错。

  阿鹏:就是水和给养,在地震真的来临的时候,能帮你持续很长时间的生命。

  马天宇:当时他们说不能坐电梯,我觉得为什么不能坐电梯,他们说坐电梯可能会导致电梯这样下来之后,我说万一楼层不高的可以坐电梯啊,其他的东西倒了之后,电梯不可能砸畸形了吧,里面反而有生存的空间。

  阿鹏:你还没有了解到电梯有多么为现实不是?

  马天宇:我当然是说楼层低的,我不是说高的,那肯定不可能,失灵了之后掉下来人也会有问题,也会有伤害。

  阿鹏:现在很多媒体都在说震区其实最需要的是持续的关注,不光是震后城市的重建,还有一些心理干预,如果有一些小朋友需要你去教他们音乐课或者是绘画课,哪怕是和你保有一个长期的联系,让他们能够感受到你平时的生活状态,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你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吗?

  马天宇:我肯定会去做,但是你让我给他们做心理辅导,我肯定不会去做,因为我很不专业,我又不是医生,如果让我花钱资助几个小朋友找医生,那我觉得没问题,那种可以,但是如果让我做我绝对不会去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