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CoCo李玟不急婚事 和男友计划助养灾区小孩(图)

  不急婚事! CoCo和男友计划收养灾区小孩

  上个月推出单曲《I have a dream》,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CoCo李玟,让外界不断在揣测她与男友Bruce的婚期,CoCo澄清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满意现在生活的她,觉得结婚是人生大事,要有很大的决心和动力,对于四川赈灾捐款不遗余力的CoCo和男友Bruce,除了之前媒体报导出的捐款数目,两人又陆续捐款数次,CoCo不愿再提捐款的金额,在金钱和爱之间,CoCo选择了爱,还准备和男友Bruce一起助养四川灾区的小孩。

李玟拍广告
李玟拍广告

李玟拍广告
李玟拍广告

  亲力亲为! CoCo代言产品还不忘作概念发想

  向来深受广告商亲睐的CoCo,近两年因为休息加上没有签约经纪人,所以未拍摄新的广告,但想找CoCo担任代言的厂商未曾间断,这个月初CoCo特别到广州进行电视广告拍摄,为某洗发精品牌担任代言,敬业的CoCo提早一天抵达广州,厂商这次推出防断洗发精的新品,更是当初CoCo向老板所提出的建议,而CoCo一头亮丽的秀发来自于健康的身体,爱吃新鲜香蕉来维护健康的CoCo,还被经纪人姚谦称呼为“爱吃香蕉的小猴子”,广告预计月底在内地播出。

  鼓舞人心! 新歌在中国数字榜夺冠

  因为CoCo的单曲《I have a dream》并未进行实体销售,仅在数字媒体提供下载,但在数字的排行榜上,仍夺下数周的冠军宝座,更有网友把许多四川赈灾的感人画面,以《I have a dream》做衬乐,剪辑成一段影片,获得广大回响,成为四川地震后,最为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

  遗珠之憾! 台湾未能列入排行 CoCo笑而不谈

  另人惋惜的是,台湾业者将有登记出版的歌曲才列入排行,所以CoCo的单曲并未能入榜,但是CoCo不谈榜单,她在乎的是大家喜不喜欢她的歌,还反过来安慰身旁的工作人员,要大家别在意。

  歌迷声声催! CoCo第二支单曲预计8月问世

  不断有歌迷在网络上留言,希望CoCo赶快发行新专辑,目前已录好第二支单曲的她表示,如果每支单曲都能受到大家喜爱,相信很快就会有新专辑问世了。CoCo的第二支单曲风格轻快,公司更不惜砸重金,花了将近500万元制作动画MV,将呈现出与《I have a dream》完全不同的风格,第二支单曲预计8月问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