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友捐百万赈灾 李玟看灾情落泪欲助养孤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21日,香港,李玟5月20日以个人名义捐赠50万元给四川灾民,于湾仔红十字会进行支票移交仪式。她表示每日看到新闻画面都忍不住落泪,庆幸自己身为艺人可带领很多人做善事,还提醒市民捐钱赈灾。说到演艺界正召集艺人到灾区探访,李玟说:“之前也问公司自己可否去帮忙?想出钱出力,但公司指这段时间到当地怕阻碍救援工作,故会了解演艺人协会何时去,自己也想参与。其实除了稍后会再捐钱外,还会呼吁亲友捐钱和捐血,因捐血也同样重要。”

  李玟早前透露男友也捐了7位数字善款,她20日又称与男友谈过助养小朋友,男友也说很好,并且可能助养很多个。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