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 > 相关新闻

张惠妹默认与何守正恋情 害羞保密金曲红毯搭档



  亚洲天后张惠妹今天一身香奈儿帅气套装现身,应邀出席顶级珠宝腕表发表秀,好久不见的阿妹,刚刚结束在香港的四川赈灾活动返台,代言工作马上上身。

  今天阿妹是应国际知名品牌之邀,参加最新珠宝腕表的发表秀,一身帅气的名牌套装衬托出阿妹天后不凡的身价,阿妹对今天的造型也相当满意,表示自己也十分喜欢这样帅气利落的装扮,不仅身名牌,阿妹手上配带的的钻表更是象征着她非凡的成就,身上带着全球仅有一支,价值高达八百多万台币的五克拉红宝石名表,让阿妹今天更显时尚与高贵,难得戴上如此昂贵的手表,阿妹开玩笑的表示想把表偷偷带走,不过以阿妹天后身价,八百多万的手表,应该是不用偷偷带走,阿妹绝对具备买下它的条件。

  日前也才刚刚结束在日本的巡回五十场的音乐剧《杜兰朵公主》表演,卸下了杜兰朵的华服返台,阿妹最近除了忙着投入广告拍摄,也积极为新专辑制作与演唱会DVD的后期工作,神清气爽的阿妹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每年都会带给歌迷一张专辑的阿妹,今年的专辑因为日本巡回演出而Delay了!不过终于返台的阿妹目前也正加紧脚步收歌当中,期望可以快快带着新作品跟大家见面,除此之外,今天出席活动阿妹也透露今年下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阿妹预计在下半年陆陆续续的走完亚洲巡回演唱会的路线,包括东南亚星马、香港等地的歌迷,都即将在下半年可以看到天后精采的演出。

  在两岸三通之后,陆客来台观光已经是箭在弦上,而除了台湾好山好水,天后演出也被旅行社向中为重点行程之ㄧ,目前已经有家旅行社在陆续规划僵阿妹演唱会放进行程之中,听到这样的消息,也曾多次前往内地巡回开唱的阿妹,也对此表示感到荣幸,同时感谢内地歌迷对她的支持与厚爱。

  工作满档的阿妹,目前也为即将来临的金曲奖做准备,今年再度入围最佳女歌手,几乎是年年入围的阿妹对入围已经没有太大感觉,而也已经得过金曲肯定的她,对于今年的金曲奖,依旧一如往常抱持着平常心,不过大家关注的不仅仅是阿妹对金曲的期待,更关注她届时是否与男友何守正一同步上金曲红毯,阿妹一脸害羞的不愿透露,让大家再七月五号当天到现场找答案。

  日前男友何守正公开承认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两年之久,针对男方这样的说法,阿妹今天并没有否认,虽然害羞不愿多谈,不过春光满面的她,幸福洋溢在脸上,看来“正妹恋”到底是真是假?答案已经写在阿妹的脸上了!虽然两人身分地位悬殊,但是看到阿妹幸福洋溢,大家也都很为她开心,不过天后公开恋情的下场,可正要开始考验着两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朵 | 何守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