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佳慧害羞露胸 游鸿明模仿高凌风形象全毁(图)




  彭佳慧、游鸿明昨晚携手开唱,2人驻唱经验丰富,唱歌不是问题,彭佳慧难得大跳国标舞,为游鸿明伴舞,两人默契十足,老公Steven与婆婆坐在台下观赏,彭佳慧对老公落泪表示,“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娶我,没有你,我会嫁不出去”意外告白感动全场。

  包括艺人王仁甫、季芹夫妇、贾永婕夫妇都来捧场,彭佳慧笑说,演出当天手机响个不停,简讯塞爆了,同学特意从屏东北上,偶像甄秀珍也送花祝贺。

  出场前,萤光幕上投影出儿子成长过程,回忆起当妈妈后,喂母乳过程艰辛,跟先生闹了不少笑话,彭佳慧搞笑地说:“这一对胸部辛苦了,很久没见到大家,它们很害羞。

”演唱会中,彭佳慧在表演完两首曲目后鞠躬弯腰,以感谢现场观众的到场支持,还说自己是孩子出世后头一回让“长辈”出来见人,话语一出引起现场哄堂大笑,也令人好奇当了妈的人尺度是不是会变得比较广了?

  彭佳慧虽然是生产完复出,但是依旧保持美好身材,当天她身穿露背马甲,堪称为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彭佳慧先是以清澈高亢的嗓音清唱《恋上一个人》画破鸭雀无声的全场,紧接着就是全场一阵欢呼,紧接着穿著一袭白色西装的绅士装扮,游鸿明以王子造型登场,同样以清唱方式唱出《旧梦》让歌迷率先欣赏两人原汁原味的演出。



  游鸿明为了演唱会狂晒日光浴,皮肤黝黑,穿著V字领露出结实肌肉,以全身白色西装登场,带来一连串情歌,可惜碰到好友“凡人二重唱”闹场,硬要游鸿明模仿高凌风演唱《征服》,害他白马王子形象当场破功,游鸿明则猛亏袁惟仁暴红,“连身材都膨胀成这样子。”

  父亲今年刚过世,他感伤地表示,当初家里购买卡拉OK机器,播放洪荣宏的歌曲,培养他创作台语歌的基础,随后演唱《繁华拢是梦》等台语组曲,送给“刚刚到天上”的父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佳慧 |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