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尔-C金裙闪耀音乐颁奖礼 蕾哈娜高贵长裙曳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6日,多伦多,昨天(6月15日),第19届MuchMusic音乐颁奖礼(MuchMusic Video Awards)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出席颁奖的辣妹成员梅尔·C(Mel C)金裙闪耀,倍显高贵。蕾哈娜(Rihanna)身穿黑色长裙,别致的白色背带彰显时尚品味。女星克里丝汀·卡 维拉莉(Kristin Cavallari)穿金属色抹胸裙大秀香肩。

    此外,亮相红毯的还有说唱歌手Flo Rida、简单计划乐队(Simple Plan)、R&B新星萧恩·金斯顿( Sean Kingston)、美剧男星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等明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