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严宽《下一站天王》live首唱 双亲赴现场助阵

  6月18日,影视剧明星严宽在北京举行了他进入流行乐坛的首张专辑《下一站天王》首唱会。首唱会现场,因为相关灾后重建等公益活动的并行开展,使得气氛不免略带温暖的严肃,而影视剧迷以及歌迷的热情高涨又使其不失热烈。Live的首唱会形式,也让严宽来自各界的粉丝大呼过瘾。其唱片公司总经理殷文琦先生、经纪公司代表李海峰先生等都出席了首唱会。

严宽和蝴蝶组合
严宽和蝴蝶组合

严宽接受唱片公司赠礼
严宽接受唱片公司赠礼

严宽首唱会
严宽首唱会

  其实这些年来,严宽一直陆陆续续在创作,而且作品已经累积上百首,直到遇到了东方华采的殷文琦老师,确定了彼此合作并开始筹划专辑,根据专辑预期呈现的风格,在著名企划人何厚华老师的帮助下,挑选了十余首概念完整的创作曲。中慢板情歌《戏》贴切地呼应了严宽的人生经历;《下一站天王》毫不隐晦地直抒了严宽在音乐道路上的目标;快乐情歌《小狗》该是讲述了严宽那酸涩而不失唯美的初恋;《圆月》娓娓道来他对美,从而对爱情的期望,而第一主打歌《其实爱情》用音乐的方式申明了严宽的爱情观……

  而这次严宽《下一站天王》首唱会则从真正意义上宣布了严宽正式进军流行乐坛。

严宽首唱会
严宽首唱会

严宽首唱会
严宽首唱会

严宽双亲亲临现场
严宽双亲亲临现场
严宽专辑封面
严宽专辑封面

  祝福严宽成功转型 公司赠送变形金刚

  作为东方华采继为孙俪成功制作并发行首张唱片后打造的第二位艺人,严宽是幸运的,加入不久,公司就为其制作出了同样是首张的严宽个人全创作专辑《下一站天王》。为庆祝并祝福他成功转型当歌手,公司仍是经过一番苦心地为他准备了一份虽小但对严宽来说却意义非凡而弥足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变形金刚。据了解,一是严宽本人就特别喜欢变形金刚;二来,作为唱片公司的东方华采更深层次的含义则在,希望他能够成功“变形”,并“金刚”不衰。严宽在接受由其师妹蝴蝶组合代表东方华采赠送的这份礼物时,特别地兴奋,他对殷文琦、何厚华以及东方华采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还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望时,也不辜负大家对他的期。

  双亲突然显身现场 严宽惊讶感动落泪

  严宽演唱完《学有》之后,主持人邀请东方华采副总何厚华老师上台,厚华老师对严宽表示了祝福和期望后,向严宽正式介绍了本次首唱会的神秘嘉宾,她们就是严宽的爸爸妈妈。二位一出现,严宽十分惊讶,感动到落泪。他们在共同祝贺了严宽能在歌坛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对其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一直以来对严宽的培养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严宽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继续努力,以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他的人。

  不忘支持灾后重建 严宽宣布启动白马计划

  赈灾的声音逐渐地小了下来,而灾后重建则迫在眉睫。在首唱会上,严宽谈到了他亲临灾区的感受,他表示一定要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一些人,支持灾后重建。他从灾区回来后,便特意为甘肃白马小学设计了一款T恤拿到在网上拍卖,还现场许诺之后收录在专辑《下一站天王》中的歌曲《依赖》的彩铃全部收入都将捐出建设小学。

  自信而大胆 Live形式举办首唱会

  本次首唱会的最大亮点,自然是严宽的live首唱。他一路演唱了《其实爱情》、《学有》、《下一站天王》等五首歌曲,让在场歌迷大呼过瘾。这也是他自转战流行乐坛以来首次唱足近乎整张专辑的一半歌曲,并采用live形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殷文琦 | 何厚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