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严宽 - 其实爱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过第一次合作拍摄《戏》MV后,严宽、林锦和,以及东方华采三方均对作品表示满意,这也是再次拍摄《其实爱情》之合作迅速达成的前提。

  在拍摄《其实爱情》的过程中,林锦和擅长画面感的特长尽情地得到了发挥,加之严宽依然如初的默契配合,使得整个拍摄过程进展很顺利。在经历第二次拍摄音乐MV时,严宽甚至有在未来亲自操刀导演MV的冲动,他还跟导演林锦和沟通了他的这个想法,他表示,关于他现在手上已基本创作完成的上百首歌曲,他都有很多创意,有机会,他一定要自己动手拍一支,他不只要做一个全创作歌手,要做一个全能的音乐人。

  如果说《戏》更重要地是传达给我们严宽涉足流行乐坛的信息,那么《其实爱情》便足以扮演专辑《下一站天王》主打歌的角色。一是它代表着严宽,情感、态度,以及创作力;二是这首歌的旋律动听上口而不落俗,更具备一定的流行潜质。而《其实爱情》MV在为这首歌提供了一个很唯美的故事诠释外,还增大了它的感染力和传播度。

  爱情有保鲜期,走过爱情路,回头看过去的一幕幕我们会发现什么呢?其实爱情……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