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亚轩开跑上海滩 用歌声鼓励灾区人民重拾勇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07:47 来源:搜狐音乐

  Elva萧亚轩重回EMI维京音乐后的首张年度巨作 ——《3面夏娃》,6/15于全亚洲同步惊艳上市。6月19日(本周四)下午,Elva第一时间来到上海,为自己的全新专辑举行盛大的媒体唱听会。

  此番《3面夏娃》媒体唱听会的地点选在黄浦江畔外滩茂悦的大型宴会厅举行,现场格外气派恢弘。在新歌《MORE MORE MORE》舞曲混搭硬式摇滚电吉他的超HIGH开场中,Elva萧亚轩闪耀登场!很少有亚洲女歌手敢在舞曲中搭上这么重的电吉他,而Elva中性的个性特质刚好可以胜任这样大胆的新尝试!极具速度感的节奏,搭配Elva极赋感染力的中低音歌喉以及超绚超劲的舞步,瞬间呈现“舞武生风”的new Elva style!

  对于时尚音乐一向相当敏感的Elva表示,如今时尚界流行混搭风,所以这次特别将这股风潮带进新专辑的曲风当中,“要作就要作不一样”。新专辑除了精心挑选十二首诚意十足亚洲最爱的POP旋律,更是大胆颠覆玩创意编曲,混搭出专属自己的流行乐风,“Elva pop要让各种不同的音乐元素混搭‘E拍即合’,也要让你的耳朵和这张新专辑‘E拍即合’。”

  对于首波主打《I’ll be there》,Elva在表达了“独E无二”的音乐信念之时,更是道出了歌曲的特别意义。就在Elva认真准备《3面夏娃》这张年度大碟时,很多人却正在经历地震带来的灾害,尽管工作档期非常紧张,但人在北京的Elva仍坚持抽出时间参加地震发生后的第一场赈灾义演,成为首批为灾区的人民送上祝福和祈祷的港台艺人之一!在地震灾害发生后的48小时内,Elva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50万人民币;而与“内地天王”胡彦斌共同录制的赈灾单曲《我们的爱》也在近期热播,Elva呼吁“我们现在必须要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及所有救援人员加油打气!”“I’ll be there(在你左右)”也是Elva此刻最想对灾区人民表达的肺腑之言,在你(们)左右,让我们一起来乐观面对,在你(们)左右,让我们用爱支撑起崭新的未来!Elva表示自己愿尽一切力量去帮助这些在地震中受到创伤的人们,希望他们能重拾勇气,去迎接属于他们的多彩明天!

  新专辑《3面夏娃》无论从音乐制作,还是视觉包装都有非常完整的概念性,通过“真挚”、“自主”和“勇敢”三种侧面,将蕴含丰富多元的音乐元素,及充满引人入胜的戏剧张力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萧亚轩“独E无二”的自信风采!早在宣传伊始,EMI 维京音乐就针对这张专辑发表了“3不政策”,即“因为创作无价,所以不买榜,真挚做音乐”、“因为质量保证,所以不退货,自主有信心”、“因为独E无二,所以不比较,勇敢做自己”,借以表达唱片公司追求高品质音乐和专心做音乐的决心及努力!此举一经曝光立刻获得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与支持,唱片公司表示对Elva以及《3面夏娃》专辑都有着相当大的信心,同时也坚信只要用心做出真挚的好作品,消费者绝对看得到、听得到!

  而歌迷对专辑的热烈回应更是印证了公司之前的坚持,唱听会现场,一路支持Elva的歌迷给Elva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好彩头大礼——蛋糕和大卖横幅,祝福Elva的《3面夏娃》专辑大卖,销量节节高!又惊又喜的Elva表示,歌迷们的支持和鼓励让自己很感动也很欣慰,这证明自己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同时也激励自己更加追求每一次的完美演出。为了答谢歌迷和媒体的支持,Elva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抒情新歌《冲动》,纯净简单的配器,混搭嘻哈硬鼓,跟歌词描写 “表面压抑矜持,内心却难掩冲动”的情节“E拍即合”,在心里大喊一万遍喜欢你,穿透内心的真挚心声。

  在这次的新专辑里,追求完美的Elva不仅展现了“亚洲最动人的中低音”,更是在和韩国当红戏剧天王张赫及国内著名功夫男星吴京的跨国跨地区合作中挑战身体极限!在新歌MV中,萧亚轩先是与张赫狂飙演技,并首次触电火辣出演激情戏,又变身武技高超正义凛然的英姿侠女,与吴京吊钢丝回旋踢一较高下,为了完成高难度武打动作,Elva过度用力导致腰部、大腿内侧瘀青及长水泡,甚至呕吐,苦不堪言。合作之后吴京夸她有“三不”——“不怕辛苦”、“不怕痛”、“不怕闪躲”,适合学武,让Elva眉开眼笑忘了全身酸痛。

  为了表彰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3面夏娃”精神,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亲自来到唱听会现场,为Elva带来惊喜大礼:一辆造价近千万人民币,为Elva特别打造的巨型“ELVA车”! 据悉,这辆装扮一新,被命名为“ELVA车”的SEVEN MEDIA新媒体COWBOY(LED车),是现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路上移动媒体之一,目前国内仅此一车!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国内仅有的COWBOY(LED车)也是首次被用于艺人宣传活动,足见唱片公司对Elva的重视程度!

  EMI唱片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先生表示,“这次Elva《3面夏娃》的推出让所有人看到了全新的、和以往不同的Elva,同时在这张《3面夏娃》专辑里,公司也倾注了极大的用心和决心,公司也绝对相信Elva的这张《3面夏娃》是一张值得一听再听的、让人感动的美好作品,同时我们也由衷希望通过这张专辑来号召乐坛更多更好的真挚音乐。”

  现场,黄伟翔先生和Elva共同为这辆意义非凡的“ELVA车”举行发车启动仪式。车身打开,巨型LED柱冉冉升起,在半空中拼接成异常壮观的LED屏幕,“ELVA车”就此全面启动!据了解,公司不惜重金包下的这辆造价近千万的“ELVA车”,将在启动仪式之后,于近期在上海全线开跑,同时Elva的最新MV也将在车身巨型的LED屏幕上进行循环播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