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穿"烂衫"宣传新专辑 泳儿专程带礼物送黄国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6日,台北,香港英皇新小天后泳儿,昨天(6月16日)带着首张个人国语大碟《多想认识你》来到台湾进行为期一周八天的宣传,昨天则是来到知名音乐人黄国伦主持的节目担任嘉宾,首次会面的两人一见到彼此较相谈甚欢,泳儿也带来着自己的新专辑要送给黄国伦,黄国伦也针对自己专业的音乐领域给予泳儿一些建议,让泳儿此行获益良多。这次录影是为泳儿所做的特辑,黄国伦事前也下了不少工夫研究,才发现原来这个很会唱歌的小女生,不但歌喉好人也长得漂亮,担任歌唱比赛评审老师的黄国伦老师,对于泳儿的歌艺评价相当高,也预祝泳儿在台发展顺利专辑大卖,而泳儿对于可以逃过黄老师的毒舌,反得赞赏感到开心。

    泳儿也透过节目中介绍自己首张国语专辑“多想认识你”,她表示跟专辑名称一样,就是希望来到台湾介绍自己,带来专辑中多抒情歌曲,希望能够台湾的歌迷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